UU的秋天

霓霓

<h3>我是UU,又和大家见面了,可是这是秋天的照片,奶奶怎么才发啊?哎!奶奶,你到底在忙什么啊?2019年的照片拖到2020了。</h3> <h3>秋天是美丽的,是五彩的,是梦幻的,奶奶说,每天秋天要给宝宝多拍些照片,因为秋天,非常的短暂。</h3> <h3>秋天的树叶变了颜色,从绿色变成了红色,好神奇,好漂亮啊!</h3> <h3>我被秋天的美,惊艳了。拿着树叶蹦蹦跳跳,好开心。</h3> <p>我喜欢秋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每天可以在外面玩很久哦。</p> <p>秋天,我已经是幼儿园小班的学生了,可惜我一学期才去了十几天,可能是我不适应吧,去几天幼儿园就生病,最后太冷了,我也就不去了。</p> <h3>记得第一次上幼儿园,一路上好多小朋友哭,我虽然想哭,忍着没有哭,下午奶奶接我的时候,我一看见奶奶,满脸都是泪水。</h3> <h3>我容易吗?三岁多,从没有离开过家里人,一下子,就要进入陌生的环境,当然焦虑啦。</h3> <p>不过我适应能力还不错,只几天就能坦然面对了,每天开开心心去幼儿园。</p> <p>只是不习惯幼儿园的生活,一不小心就感冒了,把妈妈吓的够呛,一次咳嗽就折腾了快一个月,刚上三天幼儿园又生病,哎,只好呆在家里了。</p> <h3>我一天天长大了,变得活泼可爱,感受着爸爸妈妈浓浓的爱意。</h3> <p>生活是五彩的,我的生活是美好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一群人围绕着我忙碌,我是多么幸福啊!</p> <h3>秋天,骑着我的平衡车,总喜欢到小区篮球场旁边的健身器材那里玩一会,我胆子大,爬高上低,总是把爷爷吓的够呛,嘿嘿。</h3> <p>奶奶说,小女孩越来越漂亮了,每天给我梳上漂亮的小辫,满足她对小女孩的喜爱。</p> <h3>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只要有时间就带我去游乐园玩,我最喜欢的是游泳,每次玩得好开心。</h3> <p>转眼我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看书,画画,唱歌,一天比一天进步。</p> <p>但是有时候,我也闲不住,经常干坏事,用彩笔把爷爷奶奶家的墙画的五颜六色。</p> <p>每天把一堆的玩具倒出来,到处都是我的东西,哎,奶奶有时候也要生气说我啰。</p> <p>这个年龄的我,就是调皮的时候,不过我认错态度好,奶奶每次都原谅我了。</p> <p>爷爷帮我捡起红叶,我拿着红叶撒向空中。好美,好像红色的蝴蝶,一大群飞起来。</p> <p>哈密的秋天,早晚有点冷,看我都穿棉衣了。</p> <p>我是快乐的,我是幸福的,我是一个被爱包围的孩子。</p> <p>现在我都快四岁了,睡觉依旧不好,中午奶奶陪我睡,晚上姥姥陪我睡,要不我就睡不着,奶奶说,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自己睡觉?</p> <p>我现在每天还要喝牛奶,妈妈一直给我买的进口奶粉,她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我。</p> <p>我现在喜欢骑平衡车,每天骑得很溜,奶奶说,小姑娘骑车的样子,很帅哦。</p> <p>我每天喜欢看动画片,虽然我知道看就了对眼睛不好,可是我总是央求奶奶爷爷,总是可以看。</p> <p>爷爷,每次对我的要求,毫无抵抗,我说什么,他都答应。哈哈,他太喜欢我了。</p> <p>秋天美好而静谧,温馨而浪漫,我朦朦胧胧的感受这一切,奶奶说,每个秋天都要记录我的成长故事,不知道我以后看到会有什么样的欣喜。</p> <p>小女孩,一天天在长大,小女孩越来越漂亮。奶奶总是用那种赞美的眼光看着我,她说我长得太快了。</p> <p>不过,才几年的功夫,我的变化好大,我也要努力变好,变得乖巧一些,听话一些,让大家都喜欢我。</p> <p>我说话声音清晰,而且声音很大,喜欢唱歌,奶奶说,有潜质,可以培养一下。</p> <p>妈妈有好多计划,要学跳舞,因为女生学跳舞,很美哦。</p> <p>而且要学习画画,估计我现在还坐不住,不知道老师招收最小的年龄是几岁?</p> <p>我的任务好多,不过,我还是要快快乐乐的成长。</p> <p>撒叶开始,我已经准备好了,奶奶,你赶快准备抢镜头。</p> <p>只顾自己照相,也不与弟弟配合,哈哈,不好意思了。</p> <p>看我运动起来,也蛮有范哦。</p> <p>认真的看树叶,为什么这片树叶是绿色的?</p> <p>奶奶说,这模样萌萌哒。</p> <p>我要飞的更高。</p> <p>这样的表情是不是看着好温柔,哈哈,这只是我一闪而过的瞬间。</p> <p>拍这张照片,已经深秋了,树叶慢慢都飘落了。</p> <p>奶奶说,愿我成长的每一天,都是这么快乐。</p> <p>在健身器材那里,我也不示弱,每样都要玩一会。</p> <p>我和楼下的弟弟,在小公园碰见了,我们一起合影留念。</p> <p>我给秋天唱首歌。</p> <p>哈哈,我终于跳起来了,开心。</p> <p>我和秋天撞个脸,在秋天里感受美好。</p> <p>悄悄的蒙上一直眼睛,看大自然,哇,好美!</p> <p>看着外面晒的雪里蕻,我也很好奇,奶奶说,这种菜腌咸菜很好吃。</p> <p>秋天,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它是由落叶的沙沙声、秋风的呼呼声和农民们的欢笑声组成的一首美妙的乐曲。我爱秋天。</p> <p>奶奶说,全家人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愿我永远健康快乐!谢谢大家,谢谢爱我的家人。</p>

奶奶

秋天

幼儿园

每天

喜欢

树叶

小女孩

哈哈

爷爷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