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ogether

LovenLive文强

<h3>感谢同学们的长久陪伴,是你的可爱,你的调皮,你的上进,你的关心,你的自律,你的担当,感动了我。我们一起度过了,这段难忘的时光,疫情终将结束,我们也将重返久违的校园。再次见面,你不再是你,我不再我,我们都已经脱胎换骨!胖了?瘦了?不,是成熟了!再次回忆每一个感动的瞬间,让我们永远记住,我们不再害怕、不再徬徨,让我们勇敢的担起各自的责任:自信、勇敢、乐观,撑起我们的国,撑起我们的家。未来属于充满朝气,勇于担当的你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前进。</h3> <h3>谢谢你的关心。</h3> <h3>多好的学生!</h3> <h3>近千条微信转发同学优秀作业,日均30条,指纹直接报废!回头一数连我都吃惊,丫的,咋做到的呢?!</h3> <h3>自信永远是第一位的!迷之自信,成绩第二!</h3> <h3>细节决定成败!</h3> <h3>好玩的我们!</h3> <h3>永远是第一个点赞的,第一个秒转的,你永远都在给我一个吃惊!</h3> <h3>语言是美的,有七情六欲,和它哭和它笑,和它一起来咆哮!感受它,喜欢它,理解它,学好它!</h3> <h3>哈哈,这是说哪个词?</h3> <h3>你的点滴进步都会让为师感动!</h3> <h3>反馈总是在确定眼神后,瞬间回复!</h3> <h3>这就是砖家说的研究性学习!</h3> <h3>授人以渔,精选资源,指路点灯,时代要求!</h3> <h3>万事开头难,渡劫能升仙,你升了没有?</h3> <h3>学习,认真你就赢了。对人,认真你就输了!一强哥名言</h3> <h3>每个神兽都是神plus 兽,我怎么觉得他们都是神呢!</h3> <h3>老宁在此疫中升仙了,恭喜🎊!在地狱边上的你还犹豫什么呢?!</h3> <h3>自律、认真的你,每每让我感动!</h3> <h3>查神也飞升了!</h3> <h3>功夫不负有心人,配音配到嘴抽筋!</h3> <h3>英语阅读是一辈子都完不成的作业!</h3> <h3>语法加语感,啥也难不住咱!</h3> <h3>点亮一盏灯,不伤一人心!一强哥名言</h3> <h3>我有时也要帮学生向家长追债!为我这招儿点赞!</h3> <h3>尊重学生,错了道歉,我其实很简单。</h3> <h3>红包变大餐,她还这么干?厉害了,额滴神!</h3> <h3>为一个词也较真!</h3> <h3>被埋没的金子又闪光了!</h3> <h3>配音我们是认真的,从音、义、调、演,同步跟进,评、奖、展、赞,互动不玩虚的。词汇、课文、听力,读得对、美,踏踏实实。推特、油管、Insta有用就行。信心、兴趣、探究、实战,是我们不变的主线,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前行,坚定、沉稳、不急、不躁、不虚、不飘,你一定会在快乐、探究中飞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