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流落

小蜜蜂

<p>轻轻的扣门声,我回头去看,那禁闭的房门,依旧是安静的伫立在那里。 "咚咚咚"轻而柔的扣门声,又一次打断了我的思绪。 缓缓把门打开,什么也没有。</p><p>疑惑着,疑惑着......</p> <p>只有理解了人之心才能做到,明白了羁绊的珍贵,才知道失去的痛苦。</p> <p>风,卷起了思念,摇落满怀的寂寞,撼动了苍凉。我终以苍凉的姿势,微笑着流泪,聆听来自远方的呼唤,用指尖的温度,守着一片青春,直到荒芜。</p> <p>暗香悄然谁浮动,流落烟雨红尘中;漠然如风适流年,逝伤一梦青春还。</p> <p>闭上眼,将漫漫心事拢成一季淡烟流云,在岁月里游离,只想与烟雨一同睡去,在幽幽梦里与你共度流年。我以为我已经走出了你的季节,欢喜与悲伤都过去了。</p> <p>拍摄地/桂林</p><p> 出镜/小林</p><p> 出品/小蜜蜂QQ1465401475</p><p>同行摄友/欧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