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一缕清风/潜入你身边。

清风.(简约)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点击上方关注 | 清风</span></p><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探花 . 春之歌】</b></p><p>📗撰文:清风</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音乐:故乡情(降央卓玛)</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span><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15px;">(春暖花开的思念和祝福)</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20px;">献给有情有意的爱人之人</span></p><p><br></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28, 128, 128);">又到了一年想你的时候。</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清明)</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记得还是去年春上,我们曾经相聚过。</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想想人分手总是那么容易,一挥手就各奔了东西,可要想再见就难了。我不知道是时光过得快,还是人情变得浅薄,说好了的爱就变得这样脆弱!我知道你那里也有花开,多希望花开的时候你也在想我!我愿意化作一缕清风飘上云端,悄悄的吹进你心里,告诉你我想你,我依然爱你。</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 1, 1);"> ⚪️场景美拍 . 杏树花开</b></p><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2020年3月22日南京汤山/清风</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国家级风景旅游区/汤山</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 图/国民党时期的瞭望塔</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p>爱情,有时就是这样的一个神了:“你不理我,我也就不理你,你逼气我就怄气。你想我了你就得先说,你不说我也不说,两个好好的人,不知道是计较还是开玩笑,不缸不吵就慢慢地淡了,走远了,最后真的走散了。”</p><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b style="font-size: 15px;">清风的话cool breeze</b></p><p><br></p> <p><br></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情既简单能不简单。</p><p>你看简单了,她会说我心不在焉;我把感情看重了,她又嫌我累赘,还怀疑我对你不信任,有疑心。我忙里忙外,还捧着她凑着热脸,时间一长,就说我太低调没风度。爱情啊有时是花,有时就成了狗屁。有多少女人的泪,有多少男人的酸!走走走走,爱情观,人生观就变了,最后天真的塌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清风的话cool breeze</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b></p> <p><br></p><p><br></p><p>人总是在渐行渐远的路上,才最后触摸情感的伤痛,来得欢喜,走得潇洒,一开始就象这杏花开疯了,后来一片一朵地飘零,再飘零,直到斑驳累累伤痕。感情终归于一生里的怀念,时间久了,人变老了,生命的路走长了,这感情的东西好像还会回来,有时在梦里,有时在花间,有时在心里隐隐作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 ⚪️清风的话cool breeze</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15px;"></span></p> <p><br></p><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清风/文cool breeze</span></p><p>桃花开败了,春天便开始成熟起来。人总是在一边行走又一边告别着,象春天一样,不断更替着生命的颜色。想当年,我们都曾经拥有过一次美丽的爱情,在岁月里发过誓,永远都不改变爱你的初衷。那时候春天和现在一样,花开的记忆也一样,我们在春暖花开里有说有笑。你说我永远爱你,我也指着漫天盛开的杏子花说,春天的感觉真好,有花开就有我想你。时光终于熬完了最后一滴花泪,后来,我再也没有见到你在杏树花下的倩影。( 文1 )</p> <p><br></p><p><br></p><p>走过岁月,现在我才知道情感其实就是一种态度,它具有协调的一致性,又有变化无常的随机性,意向感应好的时候很稳定,意向感应变得模糊和复杂的时候,情感在人生道德观和价值感上就渐渐发生偏差。这本来就不是情感的错,而是人在不断变化的生活中产生的厌烦和倦意,走过生命与爱情的人,其实都各俱原因,是甜的是苦的,甜的是一种滋味,苦涩的也是一种滋味。(文2)</p> <p><br></p><p><br></p><p>人不能没有情感,情感不仅赋予了生命的特征,而且还赋予了生命意义。生活中会产生很多的现象,让人心相互作用并产生最美的感受,当一种情感来临时,人会全力以赴地促进情感的形成,情感也会因为刺激而产生心情,生活的环境、生活的态度、不断变化的外界条件都会影响到人的情感恋化,好的情感会因珍惜而越来越坚实,乏味的情感再保留也没有任何意义。</p><p>(文3)</p> <p><br></p><p><br></p><p>人对情感的态度就是对生命的态度,对生活的态度。人生应该因情感而美丽,而不应该因为情感而伤悲!人在生命的路上不会越走越宽广的,把情感当成回忆,当成思念也有幸福的味道。爱人之间,儿女之间,同学战友之间,一切值得记取和留恋的人,都要感怀一份情感之心,相逢何必曾相识,不要轻易丢下曾经有过的情份,这才是良心,才是做人能感动他人的柔情之美。(文4)</p> <p><br></p><p><br></p><p>不管时光过去多久,人与人之间有很多不适应,不舒服,那都是已经发生而且都已经走过去的事情,是谁的错对真的都不重要,人最害怕的是既不懂得又不珍惜的人,做一个有情感心热的人,你以冷漠待人,你也不一定就能有生命里更好的相遇。人走走就走成了孤独,有别人的原因,但更多的是自己的原因。(文5)</p> <p><br></p><p><br></p><p>春天到了,春天里的花浓了,该是到了一个看花赏花的季节,我在畅想人生的爱情犹如一树花开,我们走过岁月,在心里早已布满了爱的花魂,是情是爱只有自己知道,不轻易放弃和抛开自己生命故事里的每一位朋友,难以言表的爱可以放在心里,伴随一缕清风,用潜入的姿势送去祝福,呈上一份爱心胜过春暖。(文6)</p> <p><br></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愿化作一缕清风,潜入你身边》</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见的相见,,不爱的思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阅读,清风致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创作于2020年3月23日(南京)</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