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相伴,以心相守

三月春雨

<p>书一纸情缘,为你而念携一叶扁舟,等你渡岸;走一路红尘,愿你相伴。我很庆幸,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燃一世繁华,暖一场相逢,从此,岁月这首歌是你和我一起低呤浅唱,你的脚步是我追随的方向,你的牵挂是我幸福的来源。</p> <p>深情有了牵绊,寂寞有了想念,幽梦有你入眠,只是梦醒了,也会有些许的惆然,浅笑的顾盼,将痴恋精心的编织,笔尖轻轻的为你写下相思的箴言,在静美婉约的诗行间深情的把你呼唤。</p><p><br></p><p>在这般文字织就的美梦里,你是否会看见一个深情的女子妖妖每瓣的心事?携一缕墨香落于你案前,温润你的心田,收集一束月光,装点你梦的衣裳。都说,情爱这条丝线易断,拉的太紧会迷乱,拉的太松易散,可是我相信拉的不紧亦不松就能到永远。</p> <p>一路走来,花落又花开,一季的嫣然也早已在岁月的流经处定格为记忆的永恒,偶尔模糊的身影亦成为了心中的美好。</p><p><br></p><p>回头望望,这一世的薄凉,也唯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落寞时候牵起我的手,墨书红尘,以微笑的姿态赠我一缕暖香。我以长发披肩,你用青春作伴,笑傲红尘恋恋,在流年轻佻,舞尽飞花绵绵。清浅悠然,幸福流转。红尘有你,盘结眷恋,纵使寂寞开成海,我也不觉得孤单;红尘有你,月缺月圆,纵使美在瞬间,我也不觉得有遗憾。</p> <p>你如那温热的奶茶,细细品味,醇香的暖意流淌进我的心扉,你是岁月赠与的诗篇,陪我走过人生的四季,书写一轴妙曼的长卷,萦绕着爱的痕迹,执手相携不离不弃。挽一缕清风,轻呢细语,心底朵朵的雅韵暗香浮动在唯美的爱恋,风雨同路,我们牵手一起同行,点点滴滴化为相随的细笔。</p><p><br></p><p>呤一首清词,拈花成韵间,用驿动的心,携一缕情思,站在岁月的枝头轻唱,最美红尘,感谢有你的相知相伴!今生有你,便无它求!</p> <p>笙箫绕肩,君用爱意,添了岁月的婉转,无需小心翼翼,细疏流年,今生因你,已覆水难收。相逢是首歌,相知是幅画,那么我们可不可以珍藏着这幅画,同唱着这首岁月之歌?</p><p><br></p><p>迷离烟雨也会洗尽尘世的万紫千红,沉淀出的将是那些清晰美好的回忆,诚挚的情感早已雕刻在灵魂深处,让我们用爱相伴,以心相守。</p> <p>  </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