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卢慧英

<p>最真的爱</p><p>是心的相守</p><p>是灵魂的相依</p><p>两心若相牵</p><p>即使</p><p>隔着迢迢山水</p><p>又岂是距离</p><p>心中有你</p><p>梦不孤单</p><p>红尘有爱</p><p>情暖胸怀</p><p>爱一个人</p><p>就应该好好珍惜</p><p>用心经营</p><p>这样方可</p><p>让爱的美好</p><p>常驻心上</p><p>美丽的躯壳</p><p>会慢慢苍老</p><p>唯有灵魂的魅力</p><p>才能与日月同辉</p><p>铺一纸素笺</p><p>笔起</p><p>情深义重</p><p>笔落</p><p>天长地久</p><p>在呢喃细语中</p><p>许时光一份安暖</p><p>你在</p><p>我在</p><p>深情亦在</p> <p>最好的感情</p><p>不是完美无憾</p><p>而是你来了之后</p><p>再也没走</p><p>最动听的情话</p><p>不是我爱你</p><p>而是我愿意陪你</p><p>一直到老</p> <p>最牢固的情</p><p>是我已经习惯了有你</p><p>我会用最初的心</p><p>陪你走最远的路</p><p>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间</p><p>与你相依相伴到暮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