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三月春风里一一邰城实验学校本周升国旗及十岁成长礼活动小结

冰山雪莲

<h3><b>  阳春三月,温情流泻。邰城实验绿杨芳草长亭路,绿网红栏麦苗青,晴碧连云旗飘飘,花似海,自芬芳,清香沁脾醉眼迷,然疫情傍禁孩提眼,却也挡不住前进路,居家抗疫把生庆,情意浓浓尽开颜。</b></h3> <h3><b>红旗飘飘把杆掣,肃立仰望队礼敬,</b></h3><h3><b>热血沸腾心中涌,浮想联翩信念坚。</b></h3> <h3><b>语重心长情真切, 校长教诲记心间。</b></h3><h3><b>三载励志苦求学,一朝鲲鹏展翅飞。</b></h3> <h3><b>人看春华你看秋,无私奉献无所求;</b></h3><h3><b>广播真情育桃李,青春无悔业不休;</b></h3><h3><b>十年寒窗有你陪,句句教诲谨记心;</b></h3><h3><b>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师为扶持。</b></h3> <h3><b>三月露桃芳意早,莺莺燕燕在啼啭;</b></h3><h3><b>疫情未解家中居,</b><b>师生共同把生庆;</b></h3><h3><b>网络传情春意暖,一份感动涌心头;</b></h3><h3><b>速速提笔表我心,情真意切更温馨。</b></h3><h3><br></h3> <h1><b> 今天,我兴奋不已!</b></h1><h3><b> 邰城实验学校四六班 耿澳嘉</b></h3><h3><b> 今天我十岁了,已经长大,变得懂事了。</b><br></h3><h3><b> 今天是四年级全体同学的生日,在这里,我首先向四年级全体同学说一声:祝你们生日快乐!我向老师说一声:老师们,你们辛苦了!向爸妈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b></h3><h3><b> 十岁是一个新的起点,爸爸妈妈希望我们懂得感恩,感恩我们成长道路上为你们付出的老师,感谢陪伴我一起走过的同学。</b></h3><h3><b> 感谢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养大,给我不计回报的爱;感谢老师无私的奉献,教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b></h3><h3><b> 我们必须多读书,打开知识的天窗,认识精彩的世界,多动脑,勤思考,遇到事不退缩,要学会宽容,多讲礼仪,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弥补自身的不足。我们要不负父母,爸妈期望!</b></h3><h3><b> 我最后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与厚爱。</b></h3><h3><br></h3> <h1><b> 《十岁成长礼》观后感</b></h1><h3></h3><h3><b> 邰城实验学校 四七班 李钰彤</b></h3><h3><b> 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蛋糕祝我生日快乐。同时学校给我们准备了十岁成人礼节目,以往我们都是在学校观看,但由于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国家生病了,我们的开学延迟了,学校以视频的形式来给我们祝福。 </b></h3><h3><b> 我的心情很激动,从头到尾地看了一遍,敬爱的马校长,周老师,李老师,在上台讲话还有许多同学带来的表演很精彩,这告诉我十岁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年龄,好像一个花苞盛开了,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 </b><b>现在我是一个小大人了,不像小孩子那样不听话,我要做我可以做的事比如:扫地,拖地,洗碗,擦桌子。 </b></h3><h3><b> 我会好好听课,写作业,好好学习考上大学我会自信满满走向下一个十年。</b></h3> <h1><b> 《十岁成长礼》观后感</b></h1><h3><b> 邰城实验学校四五班 胡可馨</b></h3><h3><b> 今天通过网络,学校为我们举行了《感恩成长,放飞梦想》十岁成长礼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让我明白了许多的道理。</b></h3><h3><b> 十岁,是成长的重要阶段,在这期间是谁细心地呵护你?是谁一路陪着你?又是谁把我们照顾长大?是父母,是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小婴儿养育成人,他们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他们把最好的都留给了我,他们对我只讲付出不求回报,他们是天底下最疼爱我的人。今天,我已十岁,已经长大了,我感恩爸爸妈妈这些年来为我辛苦的付出,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幸福的童年,以前我有太多的不懂事,请爸爸妈妈原谅,以后我会帮你们分担,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b></h3><h3><b> 十岁的成长过程,我也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是老师教我读书认字、唱歌跳舞、弹琴画画......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了我知识的力量。老师就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b></h3><h3><b> 十岁是我成长的一个新起点,我要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学会尊重长辈、关爱他人,我也要树立新的学习目标,更加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b></h3><h3> </h3><h3> </h3><h3> </h3><h3> </h3> <h1><b>  《十岁成长礼》观后感</b></h1><h3><b> 邰城实验学校四四班 王丹青</b></h3><h3><b> 今天,我们十岁了!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成长礼活动。</b></h3><h3><b> 我们没有穿着整齐的校服站在操场上,我们没有和老师同学欢聚在一起,我们没有集体吃蛋糕。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在家里观看了学校为我们举办的十岁成长礼。主持人的开场,国旗的升起,马校长的祝福,班主任的寄语。多么熟悉的场地,多么亲切的面孔。我好想回到学校。家长的寄语,同学们的节目。我好想和他们一起坐在教室里。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宣誓仪式。接着在生日快乐歌的伴随下结束了这场活动。</b></h3><h3><b> 十岁,一个新的起点开始,我们步入了少年时代。我们应该褪掉身上的稚气,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学习对自己负责。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对能们的关怀和包容,我们不再那么任性。感恩老师对我们的教饭和指引。我们不再那么调皮捣蛋。感恩同学对我们的帮助和关心,我们一起努力奋斗。</b></h3><h3><b> 今天,我十岁了,它是难忘的,它是无与伦此的。我们用照片视频记录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十”。</b></h3> <h1><b> 《十岁成长礼》观后感</b></h1><h3><b> 邰城实验学校四一班 许云荣</b></h3><h3><b> 十岁,如鲜花般美好,黄金般珍贵;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浸润着成长的烦恼;十岁,意味着告别懵懂迈向少年。</b></h3><h3><b> 也许,在这十年里,你哭过,也疲劳过,可是你不能否定你笑过,闹过,开心过。少年,你要知十岁,是你人生当中重要的过程,若你没有十岁,你的人生便不完整。</b></h3><h3><b> 十年里,你也许遇到了一些人或一些事,你也不用后悔遇到这些事或这些人,因为他们都是你一生中该遇到的,他们的到来,肯定教会你了些什么。</b></h3><h3><b> 少年,这十年里,你努力过吗?你又想过为什么努力吗?因为父母有了白发,以前嘲笑你的人更加肆无忌惮,还有自己天生傲骨,不甘平庸。</b></h3><h3><b> 小草用动人的歌声回报大树,大树又以葱葱绿绿回报大地,而我们每个人都应懂得感恩。</b></h3><h3><b> 少年,你还曾记得,你初来人间,对一切还不清楚的时候,有一位美丽天使,手把手教你,教会你知识,做人,成长。现在,天使有了白发,你也从一位小孩子长成青少年,现在你必须努力,你必须让你的努力追上天使的老去。少年,你以一声“妈妈”为报酬,肆无忌惮的向她索要一切,她以一声“妈妈”为枷锁,毫无保留地向你付出一切。</b></h3><h3><b> 少年,你应该感谢父母和老师,而不是不顾一切的去抱怨。少年,你应该放下手机,去感受童年最后的快乐。少年,加油,时 间不会为了某一个人而停留。</b></h3><h3><b> 少年,重要的不是我们生下来怎么样,而是我们将来会变成怎么样。</b></h3> <h1><b> 今天,我十岁了!</b></h1><h3><b> 一一《十岁成长礼》观后感 </b></h3><h3><b> 邰城实验学校四六班 杜欣媛</b></h3><h3><b>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学校四年级同学的十岁成长礼,虽然,我已经十一岁了,但是,十岁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十年我很开心。</b></h3><h3><b> 首先,由于疫情期间,所以,我们只能在家里过,老师给我们发了一个小视频,里面是由我们四年级六班的副班主任呼老师和一位长的很漂亮的女老师,一起主持成长礼。</b></h3><h3><b> 后来,是我们的马校长讲话,然后,由各班班主任来讲话,再让我们班一位同学的家长讲话。后来,让各班级选出几位同学展示自己的才艺,有,弹钢琴的,有跳舞的,还有弹古筝的,等等,后来,由我们大队辅导员周老师带领大家宣誓。</b></h3><h3><b> 然后,在最后的环节,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就这样这段视频就到此结束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十年真完美,就算是在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我也觉得完美。今天我觉得很开心!</b></h3> <h1><b> 《十岁成长礼》感言</b></h1><h3><b> 邰城实验学校 四一班 党晓涵</b></h3><h3><b> 今天,是我们的十岁成长礼仪式。因为一场病情,我们就不能在学校里集体过,但是所有老师及家长辛苦付出,在线上为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宴会。</b></h3><h3><b> 看完视频,我的内心充满激动,我想对老师和爸爸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十年前我只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婴儿,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会。而今天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b></h3><h3><b> 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我的父母,为了我快乐的成长,你们日夜操劳。当我生病时,你们会抱着我向医院跑去,直到我的病好了,才会放心休息一会儿。在学习上面你们对我严格要求,为了我的成长,你们付出了许多心血。</b></h3><h3><b> 下来我要感谢的是我的老师。是您们教会了我怎样写字,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有的时候我做错题,你们会耐心地给我讲解,有了您们的培育,四年来我一直在进步、在成长,谢谢您们,我的好老师!</b></h3><h3><b> 最后通过十岁成长礼的洗礼,我在这里庄严宣誓:</b></h3><h3><b> 我要做一个有中国心的邰城实验人:热爱祖国,尊敬师长;</b></h3><h3><b> 我要做一个有现代脑的邰城实验人:刻苦学习,追求卓越;</b></h3><h3><b> 我要做一个有世界眼的邰城实验人:胸怀大志,放眼世界 。</b></h3><h3><b>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高唱生日歌,为自己的生日送上祝福,开启人生新的征程!</b></h3> <h1><b> 《十岁成长礼》观后感</b></h1><h3><b> 邰城实验学校四五班 徐 莹 </b></h3><h3><b></b><b> </b><b> </b><b>今天我观看了十岁成长礼节目。我不仅聆听了马校长和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而且还听了家长和同学们的祝福发言。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为自己长大而骄傲。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我为自己懂得了感恩而骄傲。我十岁了,已经长大,变得懂事了。</b></h3><h3><b> 感谢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养大,给我不计回报的爱。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嗷嗷待哺到蹒跚学步,从幼儿园的依赖到小学生的独立,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血和呵护。爸爸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b></h3><h3><b> 感谢老师无私的奉献,教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感谢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和飞翔的翅膀;感谢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和放眼看世界的慧眼。老师,您是明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无私地温暖着我。老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b></h3><h3><b> 我十岁了,不再是顽皮的儿童,而是一位有责任,担当感恩的少年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为正直、勇敢、独立,有着优秀品质和爱心的少先队员。我相信我能行!我相信我最棒! </b><b>最后再一次感谢和报答所有爱我的人。</b></h3><h3> </h3><h3> </h3><h3> </h3> <h1><b>  《 十岁成长礼》观后感</b></h1><h3><b> 邰城实验学校四四班 万佳悦</b></h3><h3><b> 正如老师所说,十岁,如鲜花般美好,黄金般珍贵;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浸润着成长的烦恼;十岁,意味着告别懵懂迈向少年。邰城实验学校为了让我们感受到父母、老师对我们的爱,感受到成长的快乐,特别举办十岁成长礼线上活动。</b></h3><h3><b> 虽然疫情期间我们不能出</b><b>门,不能见面,但是老师们还是为了祝贺我们十岁了而用了网络议程。我们听到了马校长致辞并送给了我们祝福,听到了班主任的寄语,听到了家长代表的发言,听到了同学们的感恩信。</b></h3><h3><b> 时间像流水一样叮叮咚咚,转眼我已经十岁了,十岁是一个新的起点,十岁的我,人生又翻到了崭新的一页,美好的旅程才刚刚启航。老师我想对您说:“你们辛苦了。"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含辛茹苦十载了,我已经长大了!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与呵护!你们辛苦了!“我就像小树一样,被父母呵护,被老师泽润我的心田。</b></h3><h3><b> 现在我长大了,等我长成参天大树时,我要感恩你们。从今天,从此时此刻,我们要在心里埋下一颗会开花的种子,陪着我慢慢长大。感恩成长,放飞梦想,加油!</b></h3> <h3><b> 图 片:四年级各班班主任</b></h3><h3><b> 编 辑:周 亚 玲</b></h3><h3><b> 审 核:路 俊 良</b></h3>

十岁

老师

成长

邰城

我们

感恩

实验学校

感谢

观后感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