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回忆……

怡静

<p class="ql-block">  2018年,我加入了校友群,在这里,我见到了印象特深的语文老师。</p><p class="ql-block"> 离开学校40年,第一次看到老师的文学作品,很让我惊讶!</p><p class="ql-block"> 从这些优秀作品中,读到一种品德和精神,热爱和执着、追求和坚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在书房</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在云南</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在云南</p> <p class="ql-block">我老师的两个小外孙,我管他们叫“天使”!</p><p class="ql-block"> 深蓝的背景宛如宁静的夜空,玉白的包被恰似天使的羽翼,双眼轮廓美得纯清。</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2020年3月27日晚上8.20,刚完成一幅书画:唐诗《秋思》,便兴致勃勃的上传</p><p class="ql-block">秋思</p><p class="ql-block"> 一一张籍</p><p class="ql-block">洛阳城里见秋风,</p><p class="ql-block">欲作家书意万重。</p><p class="ql-block">复恐匆匆说不尽,</p><p class="ql-block">行人临发又开封。</p> <p class="ql-block">老师!您总说自己老了,自觉形象不算好,可您没觉着您对文学的认真,挚爱及优秀的创作作品早把自己修饰得风度翩翩了!我,深深的喜爱老师的作品!</p>

老师

秋思

天使

云南

群在

特深

中读

我管

玉白

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