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中的个人写真2000——2019(服饰与造型)

幸子

<p>2000年,陪伴女儿拍摄十周岁的时候,一起拍了几张写真!</p> <p>&nbsp;&nbsp;&nbsp;2005年的秋天,还在深圳陪读的我,突然患了急性肾炎。马上回苏,住进了第二人民医院。在治疗半个月后,我觉得身体好多了,这天下午午睡后,我出了医院的大门,这条路上,我很熟。平日里工作的原因也会常来这里,突然发现原来的工作地址上,变化很大!居然有个”照相馆”,拍照的价格倒也便宜,这下吸引了我!因为我一直有这个欲望,想拍一套写真照,弥补年轻时的遗憾!</p> <p>试了几个镜头,老板说我还是适合现代人的服饰!哎呀,这下一发不可收拾。一下拍了二个小时,六十张。价格还可以,二百元,还给一张碟片底片!那天,姐姐去下午去医院看望我,等了好久不见我回病房,不知我出了什么事呢!因为我的手机调在了静音上。</p> <p>&nbsp;2008年&nbsp;,当我完成了六年陪读任务后,心情轻松了许多!在去逛东门商街时,发现了许多写真照的拍摄点。而且价格也很便宜,于是约起姐妹一起去过了把瘾!&nbsp;” 蓝色”——大海的传说 .&nbsp;&nbsp;我喜欢这个的颜色,也喜欢这款衣服,清秀中更能显示出我的活泼神情!</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白色的婚礼服,还是当年拍结婚照的时候,赶上了一回!&nbsp;&nbsp;&nbsp;&nbsp;可惜结婚时,还不时兴穿婚纱,所以补上婚纱照也是我的一个想法。正巧这次看见了也有婚纱,就补上一课!</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黑色——端庄,素雅显身材!让你眼中看见的,是更分明!俗话说得好,“黑白分明”!</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红色,娇艳喜庆!穿上这颜色,可衬托出脸色红润。记得小时候,母亲常给我做红色的衣服,听说红色也是一种驱邪。今日穿了仿佛回到了年少时代。</p> <p>小碎青花衣,很有水乡人家的味,我也很适合吧。</p> <p>吊带黑白小格子裙,呵呵,试着穿一下,舞出心中的快乐。</p> <p>2009年,重返深圳游玩,昔日姐妹再次约起,前去拍了第二套写真照。这次因为是冬天,因此以冬装外套主题了。</p> <p>黑白豹纹马夹,穿着很有点气质吧。</p> <p>黄色毛绒衣,也很衬肤色白嫩,给人感觉厚实暖和,着实体现了冬季的来临。</p> <p>与深圳好友安妮合影留念。</p> <p>这样的造型,更显年轻,解放思想,再来秀秀曾经的芳华也可。</p> <p>2010年,有姐妹们一起去拍摄了这套照片!一个小小的诱惑,结果,拍完照,看看好似都喜欢,结果花了600元,拍摄的照片,全拿了!</p> <p>2011年,在姐妹的介绍下,又去拍了这套照片。自己带了些服饰,价格倒也可以😊,看中的是那种大的服饰,没有穿过的,就想试试看!效果还可以吧!</p> <p>这年头时兴汉服,嗨,我自己有一件很新的,加上道具,还有点那个意思吧?!</p> <p>2017年——母亲节,女儿知道我喜欢拍照的,送了一个特殊的礼给我!一套古装服饰的照片。&nbsp;&nbsp;&nbsp;&nbsp;&nbsp;</p> <p>这张照片,曾发表在2017年7月14日,《苏州日报》第四版的采访介绍我的报道上!</p> <p>这些照片虽然只代表了过去的岁月里最美好的回忆,在我们慢慢的老去的时候,回头再看看当年有过的芳华,也许不会再遗憾时代的变迁,给我们留下的那满脸的皱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