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 zhu的美篇

zhu zhu

<p>疫情开始的第一次发放物资,社区口罩,心情激动澎拜,感谢爱心人士,当时心里感慨了一下,世上好人还是很多的,出来参加一线是没有选择错</p> <p>在送往医院的医疗物资隔离服,在心里想这要是感染了咋办……后面看到医院的医护人员了念头一下就消了一半,他(她)们说感谢你们,现在医院正需要而且不够用急需,听到这话后心里安慰感一下爆棚了,值得了啊</p> <p>每天我们发放前的交通工具,天天骑着扫一扫去仓库领取安排发放物资,交通工具简单累并快乐着,因为我们可以为需要我们的地方可以出一份力了</p> <p>发放各家医院后再送去贵州医疗队的风干机,感谢贵州医疗队对我们家乡的辛苦付出,送去的时候你们很忙,没有当面一一送到你们手上有点遗憾,但心情是舒畅的</p> <p>疫情一线的麦田战友们天天在辛苦的工作,作为我们麦田人是要保护好麦田自己的战友们,让他(她)们要平平安安的,给送去安慰的隔离服保护好自己,在心里为他们(她)骄傲自豪</p> <p>这天心情非常高兴,辛苦的付出还是有收获的,团市委领导看我们交通工具不便就给我们这个小团队几人赞助了几台电动车,出行就方便多了,战斗力也越来越强大了</p> <p>旺旺集团的捐助物资仓库清理,累死的,不过心情是愉快的</p> <p>旺旺集团的捐助物资到了,搬运仓库里,搬到晚上7、8点钟左右才回家的,那一天身体不是自己的了,全身酸痛啊。回到家我老娘说你这为什么,我说爱心人士捐助的物资过来是对我们的一份心,我们累死了不能辜负了别人的一份暖心,累是值得的</p> <p>旺旺集团的捐助物资,那天是个阴雨天气也很冷,发放到卡鹏里值守人员的吃食慰问,在他(她)们接到东西的时候感激之情,生熟感动的,他说对我们麦田影像很好,就问你们知道我们麦田计划?他说知道也听有些朋友说过,当时心里激动啊,还是有很多人关注麦田计划的呢</p> <p>疫情中大家不能出来,生活物资就不是很方便购买了,这时候就是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证明我们还有用武之地的</p> <p>这是聚拢外滩小区,是发放卡鹏隔离服,这位爹爹是门位,是不在发放之类的,爹爹说我们没有这些,能不能也给我捐一套啊,我们犹豫了一下,看爹爹年龄蛮大的就给了一套隔离和一盒手套,爹爹非常高兴和感激,实话心里也非常愉快的也是帮到了需要的人了</p> <p>十字街卡鹏,他们对我们送去的物资非常的高兴和感激之情,说雪中送炭啊,对我们麦田计划印象深刻,有你们这些志愿者真好啊,听的我心里美滋滋的</p> <p>这个西山城管值守卡鹏记忆犹新的啊,永远都忘不掉,发放这麽多卡鹏以来没有一个人说什么都是感谢和感激,维有这一个卡鹏的一位大叔对我们不满、不敬,我们发放一早上到中午太阳又大不说还没吃没喝的,发放到他这卡鹏了,我们就问了现在你们有几人当值,说四人,我们就给了四人的物资,接收人都没说啥,这位大叔就跳出来说不要,当场就把我们送的物资给丢了、说嫌少了,在那里唧唧歪歪的,还要叫他一起卡鹏的人不要收,叫他们给丢掉说要到干什么。说实话当时真的想拿回来一走了之的,后面还是给让住,给他们一一解释,这位城管大叔还是不听在那里唧唧歪歪没完没了的,不气是假话,气死了,气的一天都没好心情啊,没有见过这样的人,疫情发放以来第一次遇见这嗦飚的人,难道穿制服的都嗦飚的吗……</p> <p>四眼井香香卡鹏值守点,是由公路局来接手管理,发放到他们这里人是别人卡鹏的几倍,因为这个卡鹏是古楼街里一片的进出口,所以比较大、人也多,是我见过最多人和惊讶的,后面聊了几句才知道的。有位赵师傅是公路局的,他看我们是麦田计划的志愿者说可不可以给他们单位捐助点隔离服和手套,说他们要下户去跟每家每户查看情况有些危险,想我们帮忙给捐赠点,当时我就说我回去给你们申请回报下再答复,看着赵师傅非常的期待和感激,我心里就说一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申请,后面回来第一时间给我们召集人(爱拼)反应了赵师傅的情况后,说他们很需要我们的帮忙,他们去每家每户是很危险的,确确实实也是需要我们的隔离服和手套看能不能给他们想办法捐赠点,召集人(爱拼)就加班盘点了仓库统计了一下,第三天我就跟赵师傅联系了就安排给公路局赵师傅捐赠了20套隔离服和500双手套,赵师傅回报给他们领导非常高兴,领导们亲自来接收我们的物资,非常感谢我们还要加入我们团队呢,问我们怎样加入,我说我们有官方网站是个正规的麦田计划志愿者团队。心里很受用,我们的麦田计划会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和参与关注</p> <p>武昌大道工行卡鹏,这二美女很感谢我们及时送去的隔离服和手套,她们说真需要呢,太感谢我们了,在把物资发放到需要的地方是我们心里最安稳的事了,心情也是美美哒……</p> <p>武汉东的捐助物资,心里想法是世上好人还是多些,一方有难市面八方来助,想我自己也想出点钱来捐赠点,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没有这个能力,那么我就出力气了,来为疫情这特需的情况下做点能做的事情吧!此生无遗憾、无悔了,没钱、可以有力啊,也是一种用武之地了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