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日记

seven

<h3> 3月22日 星期天 阴天</h3> <p>  今天是到达孝昌的第三十天,刚好满月了,感叹时间太快,出征时的情景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明天回渝,本是该很高兴,离与家人团聚又近一步,但是心里却很难受,只觉不舍,不舍这里并肩作战的战友,不舍坚强乐观的病患、不舍热血沸腾的孝昌人民、不舍背后默默为我们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p><p> 早上8:30集合乘坐大巴回到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我曾经战斗的地方,与她合影留念,留下最美的记忆。这里有我并肩作战的战友和一群乐观向上的病患,再次像默默战斗的战友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病患们早日康复,感谢他们的关照和理解,期盼他们早日与家人团聚!</p> <h3>  记录与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原谅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记录你们,里面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值得永生回忆。还有我温馨的小家8301,我接触最亲密的地方,给了我温暖,会让我终生难忘!路边经过善良的一家人,特意感谢我们,帅气的小男孩对我们说:谢谢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稚嫩的声音格外的暖心,衷心祝愿他们一家子平安、快乐、健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