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5)善行课程,我行动我能行!

大瓜

<p>  春天来了,学校的花开了,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孩子们,老师想你们了,学校想你们了!因为疫情,我们都还呆在家里:在家里按照老师的要求好好学习,好好运动。叶老师知道可爱、勤快的你们每天都在坚持,好多孩子们每天都有着点滴的收获。宝贝们,这样真好,因为有了你们每天的坚持,相信我们见面时,叶老师一定会看到一个更美好的你!</p> <p>  孩子们,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完成好学习任务,也要让自己快快动起来!看,一只只爱劳动的小蜜蜂在花丛中辛勤的采蜜,我们一5班的小朋友们也丝毫不逊色,积极响应学校“善行课程”的号召,在家里担任起爸爸妈妈的小助手。瞧,每个孩子都那么出色👍</p> <p>  劳动虽然有些累,但是劳动最光荣!看我灿烂的笑脸,一起动起来吧!</p> <p>  我还用日记的形式分享了我的感受,也知道了爸爸妈妈下班后劳动的辛苦💦</p> <p>  洗碗+叠衣服很考验我的功力呀!宝宝我要加油💪</p> <p>  原来坚持真的会升级的✌️小小的我真的很能干!</p> <p>  其实,每天洗菜、拖地和搞卫生也可以让我享受到了“锻炼”的乐趣!心情💢美美哒!</p> <p>  👨👩说,我小小的身影有着强大的能量💧我相信是这样的✊</p> <p>  我擦桌子的时候是不是也很帅?所以,我们要一起劳动!</p> <p>  劳动带有魔力,它让我快乐:)</p> <p>  我做的饭很香,👨👩都夸我真能干!</p> <p>  我真的是帅气大厨:)</p> <p>  我的真本领:)</p> <p>  孩子们,劳动使你快乐了;劳动使你变得更出彩了!叶老师感动着,开心着😃:看到你们在家把时间安排🉐️好好的、看到你们每天都遇见了更好的自己,这样真的很棒👍让我们一起坚持🤝</p>

劳动

老师

每天

你们

孩子

坚持

真的

善行

我们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