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小帮手

谷 雨

<p>做家务既是体力劳动又是脑力劳动。其实,在做家务的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如何整理物品,如何把家务干的又快又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难发现,做家务就像是学习,重要的是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拥有了好的学习方法,做家务也就很轻松了,同时也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p> <p>做家务不是在耽误宝贵的学习文化的时间,而是更好的学习生活、学习做人的时间。</p> <p>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做到持之以恒; 自觉性有所增强;希望每天布置的一项家务劳动作业,养成劳动习惯,使从“老师要我做”变为“我要替爸爸妈妈做”和“我为自己做”。</p> <p>帮妈妈分担家务,我责任,我快乐!😄😄</p>

家务

学习

妈妈

我要

又快又好

家务劳动

希望

事半功倍

持之以恒

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