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向前,勇者胜 3年15班必胜 “三剑”合一,强者赢 3年15班必赢

高三三班 付雨鹭

<p>宁可考前吃苦受累</p><p>绝不考后悔恨流泪</p><p>廉校,马老师慷慨激昂,为中考助力打气💪💪💪💪💪</p> <p>为了打赢这场站“疫”</p><p>我们老师已成了“网红主播”😊😊🌸🌸😊🌸</p> <p>老师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p><p>老师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流进孩子的心里……</p><p><br></p> <p>各科老师齐上阵,看着您为我们的付出,心里无尽的感动😭</p><p>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 </p><p>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p> <p>看着一张张通红的批改试卷,不禁眼角湿润😘😘😘😘😘</p><p>我们敬爱的老师啊,您是怎样一行行的检查?是否已累花了双眼?是否疲倦的腰身不再挺拔。</p><p>可您从未放松一道题!!!我拿什么报答您!</p><p><br></p> <p>静静的夜,您还舍不得睡去,您依然坐在电脑前,为每个孩子答疑解难。</p><p>为了提高效率,您争分夺秒,每次尽可能的提前上课👍👍👍👍👍</p><p>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p><p>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p> <p>每一天清晨,您第一时间把昨天的作业反馈给家长和孩子,您的细心和坚持,是孩子胜利的基础,也是家长的福气🙏🙏🙏🙏🙏</p> <p>非常时期,家长也成了“老师”,最大的幸福是陪伴</p><p>爸爸,妈妈,感谢您对我的付出和关怀,感谢您一次次原谅我的小任性,</p><p>是您的坚持,不放弃,才给了我莫大的勇气——不会输!</p><p>“三剑”合一,攻无不克,战无不胜</p> <p>爸爸,妈妈,有您的陪伴,我会更加努力,为梦想而拼搏,奋进💪💪💪💪</p><p><br></p> <p>停课不停学,读书,刷题,思考,背诵,一样都不松懈💪💪💪💪</p><p>要想不苦一辈子,就要苦一阵子💪💪💪</p> <p>一摞摞的卷子,一道道试题,一篇篇文章</p><p>这是我们曾经付出的辛劳,为梦想而战,为自己而战✊✊✊</p><p>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p><p>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p> <p>15班的孩子们,你们是未来的花朵</p><p>你们是青春的代言👍👍👍</p><p>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p><p>欢乐充实的时间安排,为这特殊时期增添光彩👍👍👍</p> <p>有没有帅到你😊😊😊😊</p> <p>优雅美丽的小天鹅🤗🤗🤗🤗</p> <p>多才多艺的孩子们</p><p>为你们点赞👍👍👍</p> <p>中华好儿女</p><p>每天坚持练字,中国文化几千年历史,这是我们的骄傲😇😇😇😇</p> <p>今天我推荐给大家的美食,你学会了吗?</p> <p>可爱的孩子,今天你长大了,可以自己做一道像样可口的饭菜了👍👍👍</p><p>老师,家长很是欣慰🤗🤗🤗🤗</p> <p>即使在家,体育一样少不了</p><p>我是运动小达人,“嘿咻”“嘿咻”</p><p>迎接中考,我可以🌹🌹🌹🌹</p> <p>2020我来了,</p><p>这不寻常的一年,我将怀揣梦想,不畏艰险,向中考冲刺🐮🐮🐮🐮</p> <p>100天</p><p>是冲刺的100天</p><p>是搏击人生的100天</p><p>是激扬青春的100天</p><p>是实现梦想的100天</p><p><br></p> <p>鏖战百日,拼尽全力,为亚桥再度谱写新章✊✊✊✊✊</p><p>整装待发,为梦想而奋战✊✊✊✊✊</p> <p>坚强就是路</p><p>勇敢是脚步</p><p>永不后退⭐️⭐️⭕️⭕️⭐️⭕️⭕️⭕️</p>

老师

梦想

孩子

中考

家长

15

付出

感谢您

我们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