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儿 的美篇

萍儿 

<p>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懵了,全国人民在家隔离,不串门,取消春节的演出等等,一时间不知所措。随着隔离时间越来越长,我的学员们纷纷要求学学基本功,我便在快手平台申请了直播时间,第一次尝试着通过网络来教大家学习舞蹈。消息发出很快有好几百人进入了直播间,虽然不如面对面教学直观,但特殊时期也能让大家动起来。</p> <p>在视频教学过程中,困难很多,录制范围小,动作受局限,看不到大家,不知学员看懂没有,我尽量把每一个动作讲的细一些,反复示范,争取让大家能够学会,不停的在互动区进行互动,反响还是很不错的。</p> <p>视频教学不是面对面学习,有的学员看不明白,分不清左右,我就把一只手绑上红丝带以示区分。</p> <p>学员队伍参差不齐,以及视频教学的局限性,不能满足每个学员的要求,我就利用线下时间再录上视频发给大家,供大家学习参考。</p> <p>视频教学是个尝试,是面对面教学的补充,二者结合起来会有很好的效果。等疫情过后,恢复正常教学时,视频教学会是给学员们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