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篇

刘松阳妈妈

<p class="ql-block">一起玩彩虹玻璃水滑道</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去融创海世界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攀岩时有点紧张,在妈妈的鼓励下,终于爬上去了</p> <p class="ql-block">成功了我,我有点小激动,被工作人员慢慢的放下</p> <p class="ql-block">和大黄蜂拍照和影太威武了</p> <p class="ql-block">来到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么大的鱼,比我还大真是第一次见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这一条小鲨鱼很可爱!感觉没有什么攻击性</p> <p class="ql-block">这是两头大白鲸太有爱了,它好像能感受到人们都很喜欢它</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小企鹅宝宝像模特一样站再哪里摆出各种POS让人拍照,我好喜欢</p> <p class="ql-block">海豚宝宝很通人性,饲养员小哥哥说这它们是海洋卫士,会保护海洋。</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坐空降奇兵真刺激,像降落伞一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感谢妈妈抽时间带我们出去玩,以后我也要带妈妈去旅游,感谢战士们辛苦的战斗,才有今天的美好生活</span></p>

开心

妈妈

拍照

第一次

宝宝

可爱

感谢

海洋

玻璃水

白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