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鸟剪青记

杨咩

<p>今天,风和日丽,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日子,我和爸爸一起出门去挖野葱。</p> <p>爸爸说:“挖野葱时最好把根上的小球一起挖出来哦!”看我挖野葱的样子,很专业吧!</p><p><br></p> <p>江边还有很多用来做清明果的“青”,我很想爸爸做给我吃,可惜家里没有人会做清明果!罢了,我还是专心挖野葱吧!</p> <p>网上说野葱辛温,具有发汗散寒的功效,可用于消肿、伤风和感冒,春天多吃点还真是有利于人的健康呢!</p> <p>这就是我们劳动的成果,够炒一盘啦!</p> <p>当然要洗洗才能吃哦!看我勤快吧!</p> <p>拿着菜刀的我战战兢兢,看来以后要多练练。</p> <p>鸡蛋炒野葱,要先把鸡蛋和野葱搅拌在一起,然后再开始炒。</p> <p>四个鸡蛋排成排。</p> <p>我搅啊搅,搅啊搅…………</p> <p>锅烧热了,要下鸡蛋了,看我笑的好开心啊!可是我怕油溅出来,还是爸爸帮忙吧!</p> <p>我翻翻翻,炒炒炒…………</p> <p>菜出锅了,看着就要流口水…………</p>

野葱

鸡蛋

爸爸

清明

一起

出门

好开心

宅鸟

青记

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