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总结张宇君3.22

.

<p>这一周我们做了职业规划的ppt,更加加深了我们对未来职业的印象以及我的目标。</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学习目标</b></p><p>第一个就是高中生活了,高中的学习也意味着能不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也会直面关系到未来的生活。</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学习目标</b></p><p>第二个就是我大学的生活,如果我考上的是一所大专,那么我会尽力去考上本科,竞争压力太大了没有好的学位很少有人会听你的长篇大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学习目标</b></p><p> 如果我考上的是一个本科,我会尽力追求更高的学位,如果追求不成功,我会在大三的时候去实习,多了解职场的知识,提高情商,学会说话方式。</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工作计划</b></p><p>未来的工作多多少少是离不开计算机行业了,那都选好了就尽力给他做的完美一点,月收入才是别人真正想关心的地方,要想收入高,先要经验多,以后的实习对于我来说很重要,职场的第一点要学历,但学历的同时也要有职场得经验和过人的情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未来一周的计划</b></p><p>还有讲讲未来一周的目标,我上课我很多时候都听不懂,在未来一周我目标。</p><p>1.上课尽力去理解不懂的慢慢琢磨不会问同学。</p><p>2.多学一点常识,该怎么去说话,可能智商是有限的,但是说话是可以学习的。</p><p>3.按时完成作业不被老师催促。</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一周总结</b></p><p>这周的语文总结</p><p>1.背书正常在背</p><p>2.作业没有拖欠</p><p>3.文言文不足</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一周总结</b></p><p>这周数学总结</p><p>1.数学我上课的时候经常方式警惕导致我很多都不会。</p><p>2.等我妹放学向她请教不会的难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一周总结</b></p><p>英语总结</p><p>1.我词汇量还是太少了,阅读的时候常常抓不住分</p><p>2.作文太差,中式英文严重</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一周总结</b></p><p>计算机总结</p><p>1.上课经常跟不上会拖后腿,基本都是下课去问别人的</p><p>2.反应迟钝,经常下课骚扰孔凯迪同学</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家务劳动</b></p><p>家务活,每周日我都会陪我妈包饺子,这周我洗了一次碗但是洗碗的照片没拍。</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下周的要求</b></p><p>下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让自己跟不上节奏,上课的时候全神贯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