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明纷纷的雨里

飞翔(拒聊)

<p>在高高的山岗</p> <p>在您孤零零的墓前我为您焚香</p> <p>袅袅香烟中摇曳着您温暖了我岁月的脸庞</p> <p>在清明的柳枝下我频频回望</p> <p>回望儿时乡间小路上</p> <p>我牵着您的手看蛙跳听布谷鸟歌唱</p> <p>坐在您坚实的肩膀</p> <p>看太阳升起我欣喜若狂</p> <p>我指着星星看着月亮</p> <p>在您的故事中进入梦乡</p> <p>望着雨后的彩虹</p> <p>您说那里有我长大后的远方</p> <p>您慈爱的目光</p> <p>一次次为我拂去少年的忧伤</p> <p>今夜</p> <p>我再次点燃怀念您的烛光</p> <p>让思念的泪水在跳动的火苗下流淌</p> <p>让低低的柳笛声为我抚伤</p> <p>没有了您温厚的胸膛</p> <p>我漂泊的心在哪里安放</p> <p>多想再牵着您有力的手掌</p> <p>去看月亮地里那片金黄</p> <p>我四处流浪</p> <p>梦里盛满了您所有沧桑</p> <p>走在在纷纷的雨里</p> <p>永远把您畅想</p> <p>  不敢遗忘</p> <p>因为来生我还要认您做我的爹娘</p> <p>文:彭乃胜</p> <p>图:手机拍摄</p> <p>曲《父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