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下最浪漫的事

素心如简sxrj

<p>图片文字:素心如简</p> <p>前几天,我在公园里遇见一对老伴儿,我刚好在他们边上拍花,见这对幸福的老俩口子,我在他们背后随手拍下了几张。</p> <p>他们背朝太阳、面向鲜花的坐在长凳子上,背晒着太阳,有益健康,面对着鲜花,赏心悦目,愉悦心情。</p> <p>大妈坐在那里唱唱戏曲,大伯就坐在旁边陪着、听着。</p> <p>已经到了中午时间,两人就在公园里简单的吃了午饭,看样子午饭是家里带出来的。</p> <p>吃完后,大妈开始削水果,削好后递给了老伴儿一个。</p> <p>两口子边吃边聊,大伯指着一幢高楼,对老伴儿说,“你看,这里能看到我们的家”。我也随着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他们的家离公园不远。</p> <p>俩口子白头偕老,相守相伴。</p><p>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p> <p>我祝福你们俩永远幸福快乐,平安健康!</p> <p>回到家发现,我拍摄视频时,大妈唱的一段戏曲被我录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