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快乐线上学

快乐的一天

<p> 愉快的一周转眼间就结束了,现在每天有更多的宝贝们在微信群里发布动态,我的小可爱们太棒啦!给你们点赞👍👍👍👍。相信家长们也能感受到咱们的宝贝们学到了很多本领,这离不开家长们的积极配合,这也是家园共育的关键所在。</p><p><br></p><p> 我们老师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配合,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绚烂多彩的快乐童年🍭</p><p><br></p><p> 所有的坚持和付出 ,一时看不到回报 ,没关系,等积累到一定的量! 那将是最耀眼的光✨ 加油! </p><p>让我们跟着图片一起来看看你许久未见的好朋友吧!</p> <p>春暖花开🌸真是踏青的好季节🌼🌼🌼🌼🌿🌴快来看看我们的在哪里找到了春天吧😄😄😄</p> <p>油菜花🌸真香😀</p> <p>哇!郁金香🌷好美和她一起合个影😀</p> <p>和春天一起合张照😀</p> <p>景色迷人,来跳个舞吧❤️❤️</p> <p>这周真快乐😁</p> <p>对着镜头✌✌✌</p> <p>带着自己亲手做的手工一起踏青👍</p> <p>和弟弟一起合照👏👏👏👏</p> <p>我的姿势帅吧🤓</p> <p>景色迷人,我的笑容就像花🌸一样</p> <p>猜猜我在干嘛😇😇😇</p> <p>黄昏我们一起看夕阳😋</p> <p>生活丰富多彩🤪</p> <p>湖水我们一起合张照👊</p> <p>寻宝路上🤫🤫</p> <p>和妹妹一起合照真开心🤗</p> <p>景色宜人我要多拍几张😜</p> <p>弟弟快看这是啥😂</p> <p>春天最适合放风筝😃😃</p> <p>和好朋友一起看闻花香🌸</p> <p>爸爸陪我玩🤗🤗</p> <p>劳动最快乐😁</p> <p>妈妈说我们不仅要会看,还要学会把看到的用笔记录下来🙇</p> <p>当然我们的本领不仅仅是在动手方面哦🤗做起实验来我们一样也很优秀</p> <p>我的实验很成功哦🤗</p> <p>老师说我们不仅要爱学习,更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美味可爱的兔子🐰不仅好看味道也是👍👍👍👍👍</p> <p>快乐学习,快乐阅读,阅读时间到了👏👏</p> <p>我给妈妈讲故事,这样到下次我就能给全班小朋友们讲了🤫🤫</p> <p>愉快的一周结束了🤗🤗相信这周小朋友们都过得很充实,新的一周马上开始了,期待你们和老师分享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用照片记录哦)😊😊😊😊😊期待春暖花开,小朋友们老师想你们了❤️❤️❤️不知你们想老师了吗?🎊🎊</p>

快乐

一起

我们

老师

小朋友

合张照

合照

家长

踏青

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