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炊烟袅袅

<p><br></p><p>我和春天有个约会</p><p>在这个爽朗的清晨</p><p>燕儿已从南边飞回</p><p>飞向那寻常百姓家</p><p>带着那新年的余味</p><p>再把家的归宿筑垒</p><p>妆扮着古老的乡村</p> <p><br></p><p>我和春天有个约会</p><p>牵手爱人去小河旁</p><p>把一个石块扔水里</p><p>溅起水花如此秀美</p><p>蝶舞翩翩满山葱翠</p><p>精灵们欢乐的歌唱</p><p>鱼在水中自由迂回</p><p><br></p> <p><br></p><p>我和春天有个约会</p><p>漫在希望的田野上</p><p>麦苗慢慢挺起腰背</p><p>小草苏醒舒展着眉</p><p>果树悄悄绽放花蕾</p><p>农民忙着锄草施肥</p><p>欣欣向荣处处芳菲</p> <p><br></p><p>我和春天有个约会</p><p>约在迷人的月光下</p><p>约在花盛开的地方</p><p>采上几枝送给女神</p><p>重温那份浪漫清纯</p><p>不寐的心已被陶醉</p><p>枕着月光慢慢入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