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春天/图文刘玉峰(椰风)

椰风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北京的春天,我来了&nbsp;!花红了、柳绿了,水暖了……。春风习习的从我的身边吹过,万物抽出了新芽,那鲜嫩的颜色,使北京的春天更加美丽。飘柳万条绿如海,处处洋溢着和暖的气息,奏响着和谐的旋律!演绎着动人的画面,小草偷偷的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桃树、杏树、梨树……,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的北京,谁都可以看出百花绽放,万紫千红的美好景致!那甜润润的气息,使人爽快且惬意。</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有那么多的梦向着北京,那么多的青春梦想北京,北京、北京,在离你很远的地方,听着你的律动,想着天安门的雄伟、长安街的宽阔、天坛的高耸、长城的宏大……,我亲爱的北京,我现在已不再是您的青年,而您,依然年轻,但我永远爱你一一也更爱春天的北京!</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nbsp;</b></p> <p class="ql-block">作者:刘玉峰(椰风),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齐齐哈尔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北大荒摄影家协会会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