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知秋

<p><br></p><p>湖北以最高礼仪送别援鄂医疗队。</p><p>各地以最高礼遇迎接援鄂白衣战士回家。</p><p><br></p><p>湖北和各地家乡群众都用自己可以拿出的最好方式表达着对医疗队最朴素的情感。</p><p><br></p><p>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太深沉,因为这片土地上特别可爱的人们。</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九分钟视频合集</b></h3>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六州·纵马扬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致援鄂医疗队归来</p><p><br></p><p>迎旭日,执手克时艰。除恶瘴,消瘟疫,战地凯歌还。桃李映、碧水蓝天。金柳亲玉节,翠带横牵。暖风拂、纤指柔弦。流水续高山。清波浩瀚,奇峰缥缈,流云溢彩,南北尽欢颜。</p><p><br></p><p>争香艳,踏歌十里游船。悠紫燕,白云远,飞瀑溅幽泉。虹桥架、舞凤翔鸾。五千年。九州几度狼烟。英雄泪,历尽悲欢。继天子轩辕。商周秦汉,炎黄志士,中华筑梦,任纵马扬鞭。</p><p><br></p> <p><br></p><p>视频出处都是各地媒体+当地群众自拍dy。原版权属于他们。</p> <p><br></p><p>为什么我的眼睛常常热泪盈眶,因为我们有如此伟大的祖国,我们有如此优秀的子民,我们有如此坚强的脊梁,有如此宏大的名族长城!谢谢老师的佳作!致敬英雄的逆袭战士!人民永远会记住你们!</p><p><br></p><p> —— 云迹</p> <p><br></p><p>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这就是国难面前我们的国人,中国历史上面对多少次的灾难证明,我们的民族是一个越挫越勇的民族。我们为我们是中国人感动自豪!</p><p><br></p><p> ——慧子</p><p><br></p> <p><br></p><p>为什么我的眼睛, 常常满含热泪。 为什么我的心情, 常常波浪翻涌。 为什么我总是, 感到骄傲和自豪。 只因为你, 我的中国🇨🇳, 我可敬的白衣战士、 大爱无限的天使, 坚强的同胞兄妹, 亿万国人的脊梁, 铸就成坚不可摧的堡垒, 我总是流泪, 那是欣慰幸福的泪花, 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 向那些, 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致礼, 最可爱的人, 中国最闪耀的星, 你们才是当之无愧。</p><p><br></p><p> ——眉间雪</p> <p><br></p><p>感谢知秋把视频剪辑合成后分享给大家。真的是擒着泪看完的,太感人动情的场面,怎能不令人满脸泪花。 每个逆行的医护者,都是让人最崇敬的英雄。 他们在用生命守护着生命,他们也是儿女,他们也是爸妈。但却抛小家顾大家。 逆行者真的是太伟大了,他们才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让山河无恙,让华夏安康。 他们才是国之重器,在史册上一定会留芳。 他们才是经典传唱,在每个人的心里去颂扬。 他们的美不需美颜相机拍下,他们的本真才是华丽的乐章。 山河当共舞,是那最好的礼赞。 日月当辉耀,是那最好的普照。 逆行者无畏,英雄也落泪。在这抗疫中,他们是钢铁长城,他们当之无愧。 向逆行者致敬!!!</p><p><br></p><p> ——火焰</p> <p><br></p><p>泪光中,群星如火炬照亮世界,温暖生命,大地开出春天最美的花朵,绚烂璀璨永恒!致敬优秀可爱的英雄们!祝福伟大的祖国!此刻无语,只有幸福的泪水……欢迎回家!</p><p><br></p><p> ——寒冰凝雪</p> <p><br></p><p>泪目!感动!无数次落泪,满满的感动,那是生命在闪耀中绚烂,平凡中真实,善良的中国人民,守望相助的中国力量,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想!致敬为这场不一般的战斗中付出过努力的英雄们!</p><p> </p><p> ——央雪</p> <p><br></p><p>您辛勤的努力和付出串联起一幅幅英雄凯旋的壮美瞬间,这是一支不朽的英雄交响曲。平凡的人,用生命的担当,普写了不平凡的人生,这是生命的感动。眼睛湿润,心生敬畏,国之强,民之聚,风雨无阻,龟蛇锁江,风雨之后就是彩虹🌈</p><p><br></p><p> ——海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