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向日葵🌻班】我的世界我做主!☀🌙⭐

向阳花开

<p>  春华秋实又一年,履职尽责谱新篇。无需扬鞭自奋蹄,百花成蜜报春光。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我校品质发展,引导教师自觉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打造一支有专业能力、有百姓口碑的高质量教师队伍。 3月19日,我们学校的领导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在线上参加了高新区组织的教育工作会。</p> <p>  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明媚的阳光,普照着神州大地。一场疫情,让家成为了学校,书房成了小小的教室。锻炼和学习成为了我们的日常,关注时事成为我们的必修,我们成了自律的孩子。</p> <p>  大家好,我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爱唱歌,爱跳舞,热爱诗歌诵读和阅读的李芯玥!</p> <p>  疫情期间,我除了每天坚持诗歌的诵读,我还是一个喜欢画画和做手工的小孩,我更是一个热爱阅读的阅读达人,我希望通过文字世界,为自己搭起通往广博知识的桥梁,阅读是我生活中奢侈的享受,我很乐在其中。</p> <p>  同时,我还是舞蹈狂热者,我享受舞台上散发光彩的我,因为我深深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最简单的人生道理,我用汗水和努力锻造了更优秀的自己,我喜欢自己自信洋溢的舞姿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p> <p> 诗歌诵读让我变得自信,通过努力而习得一种本领,让我们更能肯定自身的能力,增加自信。我相信我的世界由我主宰,我想通过自己每一天点点滴滴的努力去实现自己大大的梦想,也希望更多热爱诗歌诵读的同学们,行动起来吧!</p> <p>  向日葵🌻班的孩子们更是多才多艺!</p> <p>  不经历风雨 ,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在这场疫情中,向日葵班🌻的孩子们得到了锤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自主自立成长!</p>

诵读

诗歌

向日葵

热爱

疫情

阅读

自信

努力

自己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