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粉为热干面加油!白衣天使加油(ง •̀o•́)ง~婷婷

婷婷

<h3>2020年,也许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本以为我们可以过一个愉快而平凡的春节。不曾想一场突如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破了这份平静,打乱了这个全国人民都应该团圆,祥和的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武汉发病,正赶着春节假期全国人员流动性最大的时候,这更加重了新冠肺炎的传播,有席卷全国之势!武汉告急,湖北告急,乃至我们的整个国家告急。</h3><h3> 这个时候我主动请缨,递交申请,剪掉头发,抛下刚满7个月的孩子。义无反顾奔赴前线,集结重症专业医护人员作为海南第六批援鄂医疗队支援武汉市汉口医院。于是我看到一群热情,暖心的武汉人民它们说“欢迎海南,感谢海南”使我义无反顾!</h3><h3> 于2月24日开始踏上武汉市汉口医院呼吸六病区,与超强的广东队搭成了伙伴,这一天的工作开始了,当穿好防护服,打开隔离门那一刹那。心情沉重,难以用语言表达,那是我很紧张,总在想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份工作。很害怕,因为我知道打开了这扇门,面对的是确诊的新冠患者,即将面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只能对自己说加油!重病房是4小时制,不吃不喝,不拉不尿,可不到半小时,全身汗水被湿透。胸口一直闷,难以呼吸,心率越来越快,护目镜🥽起雾,是个看不到的瞎子!可依然坚持着,忍着不能流泪因为会加重🥽的雾气,不能浪费来之不易的防护服,进入隔离🦠房,了解患者的病情,开始各项治疗操作。 忙碌的时间过得飞快,伴着走路的时候鞋套摩擦地板的声音,我们迎来了接班的人,这个声音对于上班的人来说,应该最美妙动听的音乐。</h3> <h3>来武汉之后,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但记忆犹新的是,在这里过了个特殊的女神节,收到来自远方惊喜“丈夫的一份家书”从不善于表达的他,真是一份最好的礼物。</h3><h3> 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三月的樱花🌸盛开了。武汉真美,中国🇨🇳人的心灵最美!使命完成,疫情结束。于3月19号我们离开了汉口医院,看着病人健康出院,风雨过后真的见到🌈,我们都有双隐形的翅膀,带着爱与希望凯旋!</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