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乐不停,一周精彩回顾。

池州市向阳幼儿园

<h3><b>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b></h3><h3> 阳光灿烂,春意盎然,小草嫩绿露出面,花朵争相盛开颜,鸟儿空中舞翩跹,正是踏青好时节。在这个阳春三月让我们继续用“幸福宅”和祖国一起与疫情做最后的抗争。</h3><h3>一起来看看本周我们小四班的宝贝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一起来看看吧!😊</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看👀,我的绘画和手工作品怎么样?是不是应该给在家的我竖大拇指呢👍👍</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我们都很喜欢吃🍓,它的味道香香甜甜😛</h3><h3>所以我用作品表达我对它的喜欢😍😍</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虽然很想念和同学们老师们在一起的游戏时光💃💃,但是在家里我也会积极锻炼哦,我用自己的方式锻炼身体也是很有趣的哟😋</h3><h3>舞蹈、登山、跑步🏃、骑车🚲都是一种锻炼和成长哦。</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当然,读书使人进步。每天都要读书啦,我已经上学了,这是每天最享受的环节啦,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还有好听的故事,从这些点点滴滴的积累中我都在成长。💡</h3><h3> 我要坚持下去💪💪💪💪💪</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这么美好的天气怎么少的了亲子踏春呢👪👩‍👩‍👧‍👦</h3><h3> 我们喜欢探索大自然,问爸爸妈妈我们不知道的问题,在答案中我们会知道的越来越多。</h3><h3><br></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我们不仅生活自理能力有所提升,我们还是小帮手哟,一日生活都是一种学习,我的小手很能干哟。(^_^) 👧👦</h3> <h3>  回顾精彩的一周💐,宝贝们的表现都很棒👍👍,每天进步一点点,意味着收获一点点。</h3><h3>下周继续加油,感谢大朋友们的配合积极分享,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参与进来哦,坚持每日分享打卡,让打卡成为一种习惯。</h3><h3>祝大家周末愉快!😊😊😊</h3><h3>👏👏👏👏👏👏👏👏👏👏👏👏👏👏👏</h3>

我们

打卡

精彩

爸爸妈妈

每天

喜欢

一点点

锻炼

宝贝

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