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故事《我爱妈妈》

余生¥长情

<p>《我爱妈妈》–——语音篇</p> <p>每个孩子都爱自己的妈妈,每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就这这份无可替代的爱连接着每一个家庭,让孩子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我们来欣赏绘本故事《我爱妈妈》</p> <p>“看我的,妈妈!”小熊叫道,“我要去抓鱼。”</p><p>“等等”,熊妈妈说,“有些事情要注意。”</p><p>可是小熊已经跑向河边了</p> <p>熊妈妈也跟着跑向河边。</p><p>她看到小熊跳到一块石头上。</p><p>她看到小熊伸出爪子去抓鱼。</p><p>然后,小熊开始晃晃悠悠。</p> <p>扑通!“这下糟糕了”小熊心里想!</p> <p>“不错呀!”熊妈妈说“但是你现在要看我是怎么做的,你要先学会游泳,再去抓鱼”</p><p>小熊看见妈妈在水里自由自在的划水</p><p>“现在该轮到你了,小家伙”她说</p><p>小熊学着妈妈的样子划水</p><p>“太棒了”小熊心里想“我爱妈妈”</p> <p>“看我的,妈妈!”小熊叫道“我要去摘果子”</p><p>“等等,” 熊妈妈说:“有些事情要注意”</p><p>可是,小熊已经开始爬树了</p> <p>妈妈看到小熊抱着树枝往上爬。</p><p>她看到小熊伸出爪子去摘浆果。</p><p>然后,小熊开始摇摇晃晃。</p> <p>砰</p><p>小熊掉下来了</p><p>“一点都不好玩。”小熊心想</p> <p>“还不错!”熊妈妈说,</p><p>“不过,你现在要看我是怎么做的,你要先学会爬树,再去摘果子。”</p><p>小熊仔细在看着妈妈在爬树时如何保持身体平衡。</p><p>“现在轮到你了,小家伙。”她说。</p><p>“真好吃!”小熊心里说,“我爱妈妈。”</p> <p>“看,妈妈!”小熊笑着说,“那些小朋友都在玩,我也要过去。”</p><p>“等等,”熊妈妈说,“有些事情要注意。”</p><p>小熊停下脚步,转向妈妈,说:“那你告诉我吧。”</p><p>“玩的时候要温柔些”熊妈妈说,“看,就像这样,”</p><p>妈妈伸出手,用手臂环抱住小熊,在草地上翻滚。</p> <p>“我爱妈妈。”小熊心里说。</p><p>他跑过去,学着妈妈的样子和小朋友们一起玩。</p><p>真好玩儿!</p> <p>回到家的时候,小熊已经好累了,可他还有话要说,</p><p>“我想告诉你……”小熊说,</p><p>“什么啊?”熊妈妈问。</p><p>“我爱你,妈......”</p><p>可是,小熊还没说完就睡着了。</p> <p>妈妈亲了亲睡着了的小熊</p><p>“宝贝,我也爱你”,她温柔的说。</p> <p>好啦小朋友们,今天的故事讲完了!那么你们还记得小熊都做了那些事情呢?</p><p>它是怎么对妈妈表达它对妈妈的爱的?</p><p>小朋友们,你们爱不爱你们的妈妈?你们想怎么对妈妈表达呢?</p>

小熊

妈妈

小朋友

爬树

绘本

心里

划水

事情

看到

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