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网课,我的心得体会

冰烨

<h3>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中国的疫情爆发,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带来危害,国家决定停课不停学。</h3><h3> 不知不觉上网课的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半月之多,儿子从最初的无所谓,到现在的不想结束。这其中的变化,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认真负责以及时刻监督提醒,还有班主任林老师打电话家访,发信息鼓励!让我们做父母的一刻不能松懈,配合老师督促孩子,渐渐的儿子养成了自觉的好习惯,也在网课里变得更加热爱学习了。 说实在的,网课也是最适合我儿子的,由于孩子身单体薄,以前在学校上学,经常请假,都会落了好多课程,让我一直很担心。现在上网课不但一节课都没落下,而且学习之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放松,减缓眼睛的疲劳,还可以暂停回放,让他有充足的时间记笔记。我很赞成孩子们课本与网课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感觉这样的学习效率还是挺高的。<br></h3><h3><b style=""><font color="#010101"> 毕竟网课有利有弊,好处是 可以节省时间,不用出门就能够进行学习 ,比较方便,简单。坏处是 很难管理学生,而且上课氛围可能没有面对面的教学好 。但不管怎样,我相信孩子们都会正确去对待网课,认真学习,努力向上,争取更大进步。</font></b></h3> <h3>记得有一晚,英语老师吴老师深夜00:46点钟发来信息,告知我孩子作业还没交,那时我们都已睡着了,改天才看到老师的信息,才回复的,原来是网络太卡没交上作业,让老师等了那么晚没得睡,除了感动,真是抱歉。老师,您们辛苦了!</h3> <h3>孩子的部分作业</h3><h3><br></h3><h3>语文</h3> <h3>科学</h3> <h3>英语</h3> <h3>上网课给儿子带来轻松愉快的好心情</h3> <h3>吃饭也有胃口了</h3> <h3>空余时间可以做他喜欢的事</h3> <h3>儿子制作的小视频,可以一键查询新型冠状病毒各地区确诊人数。</h3> <h3>我们找不到2020的重启键,但我们一定可以找到让城市重新恢复正常的播放键。<br></h3>

网课

老师

孩子

上网

学习

儿子

作业

可以

时间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