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总结

夹竹桃6541

<p>又是一个周末,时间过得飞快一个礼拜又过去了。这周总体上一般,做的事情也和之前差不多。没有太大的出入,但也有一些新的事发生。</p> <p>打字</p><p>这周的打字,逼近五十字了,但我近期的目标是六十字,而且字数越高越难提。所以多打多练是很重要的。</p> <p>字帖</p><p>字帖,这个东西很需要耐心,需要仔细研究,需要积累,更需要坚持。</p> <p>语文作业。</p><p>语文的抄写,我觉得还要工整一点,这样看起来会赏心悦目很多。</p> <p>数学作业</p><p>对我来说还是很有难度的,毕竟我的数学很薄弱需要更努力,要熟练掌握才行</p> <p>这个星期没有做家务,我去炒了个菜,味道不是很好,但是还过得去。也花了一番功夫。</p> <p>演讲</p><p><br></p><p>这是上个礼拜没做的,这周我们结合自身因素做了PPT进行了职业生涯的演讲。明确了目标以及以后要做什么。</p> <p>这差不多就是我这个星期做的一些事了,其中不少都对我挺有帮助的,好好利用网课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