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总结

smy

<p style="text-align: right;">网一孙敏烨</p><p><br></p> <p>  随着时间的推移,又是一周结束了。这一周所学习的内容相比较以前难了许多,再加上一些额外的任务,对于我来说有点吃力,因为我不仅要去巩固和消化上课所讲的知识点,还要把没有听懂的地方给搞懂。</p><p> 总之,我的上课方式还存在着很大的问题,需要去不断的改进。</p> PPT的演讲 <p>  上周老师让我做了有关自己的一周目标、高一目标、高中目标、大学目标和就业目标的职业生涯PPT,并进行了演讲,同时我也进行了自我反思。</p> <p>  接下来就是一周的作业情况和双休日的家务情况的汇总。</p> 语文 <p>  语文作业也就是和平常一样,主要就是上课的时候记笔记,作业就是抄写和背书</p> 数学 <p>  数学作业的难度越来越大,有时候做作业遇到不会的题目的时候只能靠作业帮来帮我“查漏补缺”</p><p><br></p> 英语 <p>  英语作业就是日常记笔记,把一些不会的句型给记下来,课后慢慢去翻阅笔记</p><p><br></p> 计算机 <p>  计算机课老师让我们去安装pt7.2,我花了将近两节课的时间终于将pt给注册好并进入了页面</p><p><br></p> 网页 <p>  网页课只要认真听讲,作业基本上都是小菜一碟</p><p><br></p> <p>  周六的早晨为家人们做了煎蛋和黑米粥</p>

作业

一周

目标

记笔记

上课

网页

语文

就是

演讲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