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小结

37.2℃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日三省🌎</b> </h1> <h5 style="text-align: right"><i><b>  ---------19网络1孔凯迪<u></u></b></i></h5> 孟子曾说:“忍者四射,射者正己而后发,发而不中,不怨胜己者,反求诸己而已矣。”孟子所言,暗示我们,事情失败不怨打败自己的人,我们反而更应该在自身挑毛病。因此,我们要懂得反省自己。反省自己才能使自己离成功更近一步。<div> 细细一想这一周的表现,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一周又过去了。</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一次线上英语考试⭐<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网页的课堂笔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语文抄写⭐</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烤鸡⭐</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帮助爸妈打扫卫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饭⭐</h3> 我们这周还制定了目标,小到近期,大道就业。我的高中目标我认为任何一个人都应该从实际出发去制定一个比目前的自己的要高的目标,我需要做和时间赛跑的人,往往会跑在时间的前面,因为人可以加速,而时间却永远是匀速的。我们正处在一个千帆竞发得时代,要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必须分秒必争,提高效率。高中阶段应注重培养学习自主管理能力,包括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学习能力的培养不仅仅是针对书本知识,更多地来源于生活实践的积累。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2022.12月份的第一次单考单招。目光放的长远,努力对待任何一次作业,任何一次考试。我这个人缺点管着,很多,需要别人所以我的高中阶段,第二个目标就是自律。具体如何完成呢,这段时间的网课就可以很好的锻炼我的自律性。<br> 我的就业目标 我没有别人那种高远志向,一个体面的工作,一个可观的收入,以及未来能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我认为我的人生就非常的完美了,至少比大多数人来说。如何去实现他呢,这就很简单,就是现在打好基础,然后呢,拥有一个好的心态以及一些好的品行,品质,不偷不抢,光明磊落,我相信这样子再怎么混,也混得差不到哪去。<br>

目标

高中

时间

我们

一个

反省

制定

自己

学习

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