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省

lsq

<p>   23李帅琪</p><p> 又过去了一周,这次在家上网课的第五周了,我已经渐渐习惯了在家上网课的节奏,作息时间和在学校上课时间差不多,希望一起能早一点过去,我们能尽快回到课堂上课。</p><p> 在这一周我制定了一些计划,比如早睡早起,上课不迟到,进行体育锻炼,作业及时完成。</p><p> 对于网课,我也制定了几个目标,上课认真听讲,不要偷懒。</p><p>然后对于高一阶段,我也制定了几个目标,首先就是每门课打好基础,所有课程没有挂科的,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和技术,争取获得中策好学生,我会为我的目标而奋斗,希望能够实现目标。</p><p> 对于高中阶段,我也制定了几个目标,首先是把音修到的学分都射到顺利毕业所有课程都拿到分数,然后考到心仪的大学。</p><p> 对于大学,我也制定了几个目标,大一的时候和同学相互处好关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大二的时候学习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大三开始考虑就业问题,学好专业,大四考虑自己从事什么职业,去哪里实习?写好论文,顺利毕业。</p><p> 就业目标,首先到一家相相关专业的公司实习,然后从小员工开始做起,慢慢的成为经理。</p> <p>这周我们也进行了目标制定PPT演讲。</p> <p>这是这周的数学作业,对于数学来说就是要多做题,我的数学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慢慢练,上课也要认真听,做好笔记。</p> <p>这是英语作业,我英语基础不是很好,所以我就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学习英语我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紧跟老师的步伐,先打好基础,然后再挑战难度。</p> <p>这是我抄写的语文古诗,这周我们语文主要学习游褒禅山记,做了相应的练习,学习语文就是要多记多背,所以我要背好古诗。</p> <p>这是这周网页考试,网页的话,我感觉还是比较简单的,但还是要多练多记,上课紧跟老师的步伐,记下每一个步骤,然后自己再去尝试做出来。</p> <p>这是我做的ae作业,ae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难度的,但是只要上课紧跟老师的步伐,然后自己再去做,只要肯花时间自己去琢磨每一个步骤,就会做好,做完之后你会发现很容易的,所以作业就要多尝试,多去做。</p> <p>这是计算机课上老师讲的PPT,这周我们主要学习的是思科,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知识,所以我上课只要认真听讲,紧跟老师的步伐,当我有不懂的地方,也会向同学询问,所以当自己有不会的时候就要去询问别人。</p> <p>这是我这周做饭的照片,虽然我不会做饭,但是我跟妈妈学习了一些基础的,所以也会做一点,然后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也是我力所能及的事,这样会提升一个家庭的幸福感!</p>

上课

这周

认真听讲

目标

作业

制定

紧跟

然后

老师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