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07324.

<p style="text-align: right;">网课周总结</p><p style="text-align: right;">19网1洪迪娜</p><p style="text-align: right;">2020.3月第三周</p> 我本周的flag <p>在每一周的开始都应该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一周完成自己给自己布置的任务。所以在周一我就悄悄地给这一周的自己立下了几个flag~</p><p>语文:背熟《游褒禅山记》并巩固重要知识点;掌握新学知识。</p><p>数学:熟练掌握诱导公式,巩固之前所学习的内容。</p><p>英语:提高写作技巧以及英语听力。</p><p>专业课:巩固只是。记熟计算机理论知识。提高打字的速度。熟练掌握AE。掌握网页已经学习的内容。</p> 充实而又平常的一周 <p>在这周进行了PPT的演讲。这一次的主题是关于自己的目标。有本周的目标、网课的目标、高一目标、高中目标、未来目标五块内容。在做PPT的同时也进行了自我的反思。</p> <p>这一周也进行了烧饭和做家务的。这一周也学会了做新的菜,get了一项新的技能。并且在傍晚的时候打扫了自己的书房。</p> <p>在确立了自己的目标,丰富了课余时间之外,最重要的当然是要完成自己所立下的 flag ,接下来就是我这一周每一门科目的汇总。</p> 语文 <p>我在一周之中语文最大的任务就是背熟《游褒禅山记》。背书不像在学校里一样有老师和课代表的监督,在家里全凭自己的自觉性。在周五的时候也学习了新的内容。在周末的作业就是把新学的古诗和《游褒禅山记》背熟。这个flag不可能倒下!</p> 数学 <p>本周数学的重点在于诱导公式。记公式并且灵活运用其实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特别是在于现在的特殊时期,数学课的时间都不足够。记熟公式就是靠这多练练题目。在这一周中通过做数学书还有同步的习题,也对诱导公式大致掌握了。</p> 英语 <p>在开始的两节课当众我们看了一个外国的演讲视频,并摘录里面的句子。通过这个方式我们不仅掌握了许多从未接触过的词组单词,还提高自己的口语以及听力能力。所以我认为平时多看一些外国视频真的十分有用处。在后面两节课之中我们进行了考试和试卷的讲解,也考出了89的成绩。也希望能更高。</p> 网页 <p>在这一周当中我们学习的是超链接标志。这一周都在这个超链接的学习当中,我也感受到了这个知识点有一定的难度。并且随着时间,网页的知识点也越来越多,也应该多加巩固之前的内容。</p> 计算机 <p>在这一周当中计算机我们学习了Cisco Packet Tracer。虽然这一周只是初步的涉猎了一下,但是我也能感受到一定的难度。接下来每一次的课都应该认真听讲,不许落下。</p> <p>这周像往常一样依旧每天在练习着打字和书法。翻翻以前的记录其实真的能够发现真的有一点进步。也希望这种习惯能依旧坚持下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p> 周总结 <p>这一周也是过得十分充实的一周。学会了新的知识,会了新的技能。并且在周一给自己立的flag也几乎都完成的差不多啦。希望又比上个星期的自己进步了一点。每周进步一点点,期末又是个优秀的自己哈哈…以后每一周都可以给自己立一个可能完成的flag,照着计划去做。</p>

一周

自己

目标

褒禅山

公式

知识点

学习

背熟

网页

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