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周网课的周末

hibiscus°

<h5 style="text-align: right;">01姚虹</h5> <h3>不知不觉,网课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时间已经慢慢步入夏天</h3> <h1><ul><li><b>目标</b></li></ul></h1> <h3>这周的网课目标基本上是完成了,这周还进行了关于目标的演讲</h3><h3>下周目标:争取每天早晨七点起床,晚上十点半之前睡,健康作息。 </h3><h3>白天认真听课,做笔记,努力在上课时间克制自己不碰手机不听音乐。 </h3><h3>晚上花少量时间复习当日课程,把知识点在脑中过一遍。</h3><h3>高中目标:英语过pets1 涉猎各种知识,丰富自己的内涵。平常要不断了解时事,尤其是了解计算机专业动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并具备一定的动手能力,操作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争取保持成绩优秀,同时积极锻炼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性努力吸收本专业所有的知识,顺利通过理论考和技能考,专心复习语文和数学备战高职考,努力考上本科。</h3><h3>大学:还不知道去哪,走一步是一步,顺利毕业是一定要的!</h3><h3>就业:进入我一直以来的“白月光”杭州玄机工作,做一名动画导演或者三维动画设计总监,成为玄机大家庭中出色的一员。</h3> <h1><ul><li><b>语文</b></li></ul></h1> <h3>语文这周的作业是两个背诵,我就不发上来了。语文感觉还好吧,就是每天背背抄抄古诗,没有什么难点,要说难就是古诗难背吧</h3> <h1><ul><li>数学</li></ul></h1> <h3>数学是越来越难了,新学的诱导公式使我头皮发麻,现在数学上课是一走神就听不明白了,难难难</h3> <h1><ul><li>英语</li></ul></h1> <h3>英语,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弱点,作文更是不擅长,唉</h3> <h3>对于数学和英语,我会加油的!</h3> <h1><ul><li>网页</li></ul></h1> <h3>网页的话,新接触嘛,但我个人是接受良好,有点感兴趣。嗯,序列我总是搞错,新学的超链接也总是输错路径,要加油!</h3> <h1><ul><li>书法</li></ul></h1> <h3>书法的话,练字静心,还是挺好的,希望能把字练好</h3> <h1><ul><li>周末生活</li></ul></h1> <h3>又是自己在家的一天,自己煮面吃,自己刷锅刷碗,自己支起手机拍视频,真美好😭</h3> <h3>就先这样吧,灰灰</h3>

语文

网课

这周

数学

英语

自己

目标

复习

新学

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