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总结

天空

<p style="text-align: right;">3月21日吴豫坤编辑</p> 学习目标 <p> 这周我们制作了关于目标的演讲并且做了相关的ppt,我针对自己的目前情况做出了这些分析,在制作ppt的时候我也想了很多,因为我们是职高,进入社会的时间不远了我,所以我也在此立下了目标,这周我也在努力弄懂数学,通过问正在快高考表姐,我懂了很多。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也会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来一步步拔高自己,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p> 本周作业及上课小结 <p> 在本周的学习中,可以说任务非常紧凑,到了这段时间有的学科开始了一部分的小总结,有的到后面越来越难了。</p><p> 在数学的学习中的越来越难了,甚至还有些听不懂,幸好我表姐来了,她重新给我讲了一遍才得以理解,所以我也表示在下个星期数学的学习中决不能放松大意。</p> <p> 英语虽然不是高考的内容,但是我们计算机专业的人平时经常会用到英语,更不用说在杭州这样的大城市中,所以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机会的。</p> <p> 计算机的学习开始使用思科了,一开始看到这个软件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个软件是干嘛的,知道现在还有点懵,所以我会在以后的计算机课上认真听讲的。</p><p><br></p> <p> 语文依旧是需要平时的努力,背诵课文是必不可少的内容,课的进度并不快,老师讲的也非常清楚所以我不会辜负老师的辛苦,我会在平时努力复习的。</p><p><br></p> <p>  网页依旧是我最感兴趣的内容,或许是因为新颖,又或是因为简单,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背下这些标记,并在平时不断的练习。</p> 本周家务 <p> 本周依然需要继续家务,这也是我们本应该做的事情,因为我实在没有做菜的天赋,所以我做了其他的工作,我也是家庭的一份子,所以我也应该做属于自己份内的事。</p> 总结 <p> 本周因为老师布置给我们的演讲任务,我对自己的前途更加清楚了,我知道了应该做什么,我会为之努力的。</p>

所以

本周

学习

平时

自己

努力

我会

总结

数学

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