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李新杰的美篇

🐰

<h3>首先是我对未来的目标</h3><h3><br></h3><h3>一、一周目标:</h3><h3>做到每天按时高质量完成作业,规律作息时间,能够认真挺网课。</h3><h3><br></h3><h3>二、网课目标:</h3><h3>能够紧跟老师的节奏,听懂老师在讲什么,能够学到新的知识。</h3><h3><br></h3><h3>三、高一目标:</h3><h3>成绩在班里能够排进前十。</h3><h3><br></h3><h3>四、高中阶段目标:</h3><h3>能够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h3><h3><br></h3><h3>五、大学及就业目标:</h3><h3>能够学精一门技术,并且可以作为职业,交到一些与自己志向相同的人。</h3><h3><br></h3> <p>PS:我个人对电子产品比较感兴趣,并且喜欢做-些实际操作强一些的工作,虽然王老师总是都让我们设计小报和排版,但是我总感觉我的创意总是没有那些女生做得好,所以我并不打算从事平面设计或排版等事业,我打算学习修理电子产品的技术,现在的电子产品市场越来越大,很多电子产品也都会损坏,我觉得这个工作还是有前景的,不过主要还是我对这个工作比较感兴趣,人的-生这么短暂,工作这种几乎伴随着我们的一生,我认为还是选择自己真的感兴趣的会比较好。</p> <h3>这是我的演讲视频</h3> <p>语文作业这周大部分时间都在背古诗,虽然笔头作业少了很多但是我感觉背书比写的更难吧😂,因为网课静不下心来,有的时候要被很久。</p> <p>数学这周感觉有点难啊,有些都没听懂,但是不是说老师教的问题,因为在家里上网课有种种的干扰因素,所以我个人还是希望能够快点开学吧🙃</p> <p>网页课这周在学链接和图片,这周学完网页基本也就学的差不多了,上网课的时候因为我用iPad听课,电脑操作,所以还是比较方便😁</p> <p>英语课这周还考了试,靠的也还可以,就是英语笔记的字写的越拉越丑了,我要改变一下态度,认真记笔记了。😠</p> <p>今天自己做了一道竹笋炒肉,发现自己其实在生活这方面的见识还是很少,炒菜该放多少油,火要开多大一无所知,还被油烫到了手,不过好在有父母的指导,所以味道也还可以,下次要多学学,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p> <p>这个是最后的成品,感觉还可以,味道也还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