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3月22日

Victor Simon

<p> 我的目标</p><p> 这一周我自己认为做的还好,就是总是忘记要进哪个语音,玩手机的时间也减少了很多,效率大大提高。但是有些时候还是忍不住去看一眼,看几眼手机。作业多的时候有点敷衍了事,总之我会改进的,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的。</p><p> 下周目标:好好学习,争取不落下什么内容,上课期间不玩手机,不看剧,认真听课,完成笔记,做好每一次的作业,讲好每一次的PPT,演讲。</p><p> 高一的阶段目标:不落下课程,不旷课,不早退,做一名优秀的好学生,班级成绩保持在前15名。针对这些目标,我会在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和同桌打闹。有不会的问题请教老师或者同学。下课后留在座位上预习新知识或者复习上节课上过的内容。不在课堂上睡觉,不针对别人,和同学们保持相对融洽的关系。自己完成所有作业,不抄袭(作业实在多的情况下除外,可能会借鉴一下)。将玩手机的时间用在巩固知识上面。</p><p> 高中目标:好好学习,争取专升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让自己处于优越的环境里,使自己能够更好的提高。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让自己在人前可以更好,更自如的交谈,这对将来工作有很大的影响。</p><p> 大学目标:</p><p>1、学习:争取优异成绩。</p><p>2、外语:听说读写熟练;</p><p>3、计算机:能熟练操作应用;</p><p>4、考证:获取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等级和分数越高越好;</p><p>5、学生干部:至少参加一次学生干部竞选;</p><p>6、论文:毕业论文顺利通过</p><p>7、生活:养成良好学习、生活、工作习惯;</p><p>8、交流能力:掌握社会基本交流能力;</p><p>9、阅读:列出阅读计划,开列四年必读书目,扩展视野。</p><p> 就业目标:首先给自己定好位,明白一点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人生,什么样的生活,给自己定一个长期目标,然后把这个长期目标分成几个小目标,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一步一步的去实现每一个阶段的小目标。</p><p> 大三的时候开始找工作。完成个人简历,然后把目标锁定在工作申请及成功就业上。积极参加招聘活动,了解详细的招聘信息,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积累和准备。</p><p> 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条件,强化求职技巧,进行模拟面试等训练,尽可能地做出充分准备。</p> <p>  英语:英语的话,还好,不是很难,知识点有点多,多记多背就可以了。但是呢我有些知识点还是没搞懂,会在课后问同学。要是同学也模棱两可我不会去问老师,我觉得这一点做的不是很好。</p> <p>  语文:语文我觉得总体来说还好,就是背书比较难背,有时候挺拖拉的。抄抄写写的也不是很难,有点需要记忆力。可能我做的还不是很好,背着背着可能就怼其他东西去了,注意力不够集中吧。</p> <p>  数学:数学真的是越来越难了,一点不听我就没了。好难,是真的难。作业不是很多,但是难度对于我来说还是很大的。可能是网课在家没有认真听课,导致我有些基础没有打好,有些题目就不太会。我现在已经在慢慢的改进了,希望会越来越好吧。</p> <p>  网页:一开始对网页的兴趣很大,觉得自己辣么厉害,会编程了。之后的耐心再一次次的无法访问中被消磨了。但还是硬着头皮在学。没什么好说的,分重要。</p> <p>  计算机:计算机有些知识点要重复重复记好多遍我才能懂,说实话挺难的。</p> <p>  字帖:字帖的话,就希望自己写的越来越好吧。嗯,没了。</p> <p>  接下来是这周的家务劳动了。</p><p> 这是我给我们家里人做的早饭,准确来说是煎饼,是我爸教我的。但是我现在已经可以出师了,比我老爸做的还好,正所谓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深受我老妈和姐姐这两位资深老客户的喜爱。</p> <p>  这次的美篇就到这里了,灰灰。</p>

目标

自己

知识点

作业

还好

同学

计算机

手机

美篇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