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总结 11 3.21

本周目标: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课后练习(√)练习书法(√)打扫家务(√)<div>网课目标:不落后 ,在家上课像在学校一样,保持正确的学习习惯。多锻炼。</div><div>高一目标:多做一些活动,帮助他人,结交好友。努力得多的学分。</div><div>高中目标:正常毕业,考上理想的大学去深造更加高深的计算机网络知识。对电脑有一定的了解可自行拆卸组装一台电脑。</div><div>大学目标:去学习游戏编程的课,熟练掌握一些游戏作战软件的应用。能够自己或与他人共同完成一款游戏。</div><div>就业目标:去一些网络公司实习,学习技巧,丰富社会游戏知识,为自己能做一款好的游戏做铺垫。</div> <p>语文:这一周我们学完了王安石的游褒禅山记,知道了一些这篇文章的背景和王安石的故事,开始学习苏轼的诗词了苏轼的诗词一直以豪放为风格,不知道会学到什么?</p> <p>数学:这一周我们还是在学习三角函数,不愧是数学函数那么难搞懂,花费了我不少的脑细胞。</p> 英语:这一周,学英语的状态 不太好,老是走神。努力改正。 <p>网页:这周我们学了HTML语言的链接图片插入的知识,了解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知识。</p> <p>计算机:这一周我们开始学习了虚拟机,什么都不会的我,对这有学起来有的困难,不过我想我可以克服的。</p> <p>家务 这周我帮妈妈剁肉馅,先切成一小块块的,然后就用力剁肉,要每一刀都剁出声音来才算是把肉剁开了,剁了好久,手臂有一些发酸,果然好久没运动了。</p>

游戏

学习

一周

目标

知识

一些

家务

王安石

苏轼

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