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设定未来 19张晨斌 3.21

<p><b style="font-size: 20px;">学习目标</b></p> <p><b><i>本周目标:</i></b></p> <p>周末做家务、烧饭。(完成)</p><p>上课认真听见。(完成)</p><p>按时记笔记。(完成)</p><p>按时完成作业。(完成)</p> <p><b><i>下周目标:</i></b></p> <p>上课认真听讲,不玩手机。</p><p>按时做笔记。</p><p>周末做家务。</p><p>按时完成作业。</p> <p><b><i>网课目标:</i></b></p> <p>认真听讲。</p><p>认真做笔记。</p><p>按时完成作业。</p> <p><b><i>高一目标:</i></b></p> <p>提升自己学习名次。</p><p>上课认真听讲。</p><p>上学不迟到。</p><p>多锻炼。</p> <p><b><i>高中目标:</i></b></p> <p>好好学习。</p><p>提升专业水平。</p><p>通过英语的pest。</p><p>努力考上本科。</p><p>提升自己学习名次。</p><p>多参加社会实践。</p> <p><b><i>大学目标:</i></b></p> <p>多学习其他技术和能力。</p><p>积极参与大学课程。</p><p>自学计算机技术。</p><p>学好英语。</p> <p><b><i>就业目标:</i></b></p> <p>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安稳工作。</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本周作业小结:</b></p> <p><b><i>语文:</i></b></p> <p>背诵游褒禅山记和抄写念奴娇。</p> <p>语文课程主要是背诵和抄写。比较需要良好的记忆能力。所以每次的语文作业我都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但每次背完我都挺有收获的。</p> <p><b>数学:</b></p> <p>而数学课程则需要大量的刷题和较好的思维能力了。所以每次做题我都十分仔细,也让我学到了很多。</p> <p><b>英语:</b></p> <p>英语作业跟语文作业差不多。也需要较好的记忆和理解能力。但也需要不断的去记忆和回忆,要不然过一会就会忘记了。</p> <p><b><i>网络:</i></b></p> <p>而网络作业,则需要上课的认真听讲和下课后自己的实际操作了,难度比其他几门课程都要大一点。课后的实际操作, 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p> <p><b><i>网页:</i></b></p> <p>网页作业则是跟数学差不多,要良好的理解和灵活的思维能力,而且上课认真听讲也十分的重要。也让我学到了很多。</p> <p><b><i>家务:</i></b></p>

认真听讲

作业

目标

上课

按时

让我学

完成

英语

语文

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