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视频为老妈米寿庆生

GQ

<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米寿是对老人八十八岁的雅称,今年是我老妈的米寿。</span></h3><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元旦家庭聚会时家里人酝酿,好好给老人家过个生日。没想到新冠疫情袭来,搅乱了预先的计划。孙辈们商定,三家(妹妹、弟弟和我)庆生宴用视频连接,利用视频给老人过生日。侄女自己动手给奶奶做了生日蛋糕,闺女给奶奶买了一箱秭归红橙大果,妹妹给老妈发了600元红包。</span></h3><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3月21日是正日子,清早就见闺女和侄女联系。我给老伴儿打下手,忙着准备午饭,弟弟妹妹们肯定也在忙合着。中午12点三家视频链接,大家举杯,庆祝老寿星 八十八诞辰日、祝老妈生日快乐。老妈很感动、感动的流出了幸福的眼泪。因有的亲友要上班,没来得及互相聊聊家常、视频就结束了。</span></h3><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过了一会儿,老妈在家庭群发来音频:“大家中午好。都没吃好饭吧,谢谢大伙儿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在非常时期,我希望大家都好好儿的。咱们要渡过难关,难关过去以后我请客啊”</span></h3><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老妈、祝您愉快健康!</span></h3>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侄女给奶奶精心制作了生日蛋糕</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闺女给奶奶网购了一箱秭归红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抖音:祝奶奶生日快乐(制作人:李婧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歌曲名称“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span></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老妈午餐后发来音频“大家中午好。都没吃好饭吧。谢谢大伙儿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在非常时期。我希望大家都好好儿的。咱们要渡过难关啊,难关过去以后我请客啊”</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