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动脑,心灵手巧。——让我们一起做个美美的拼盘吧

青子衿

<p>小眼睛,会观察。</p><p>小脑袋,爱思考。</p><p>周末到了,让我们做一个美美的拼盘吧!</p><p><br></p> <p>简单的食材,</p><p>经过精心的设计,</p><p>就开出了一盘创意之花。</p> <p><br></p><p>哥哥出主意,</p><p>我和妈妈来动手,</p><p>慢工出细活,</p><p>两个小时的创作后:</p><p>当当当当~</p><p>米饭、面条、西南花、胡萝卜……</p><p>变成了美美小仙女。</p> <p>早安☀☀</p><p>一天之计在于晨,</p><p>美好的一天,</p><p>从爱心营养早餐开始。</p><p>I LOVE YOU</p><p>美好的生活!</p> <p>太阳当空照,</p><p>花儿对我笑。</p><p>这不是一幅秀丽的山水画吗?</p><p>“日”、“山”,</p><p>悠久的象形文字也藏在其中呢!</p> <p>“叮叮当,</p><p>叮叮当,</p><p>铃儿响叮当~</p><p>他来了,他来了,</p><p>🎅🎅🎅他滑着雪橇来啦。</p> <p>做拼盘,</p><p>我是专业的。</p><p>绿油油的草,</p><p>红艳艳的花,</p><p>美!</p> <p>红球球~</p><p>白球球~</p><p>黄球球~</p> <p>生根,</p><p>发芽,</p><p>开花,</p><p>我要快快长大!</p> <p>花开富贵,</p><p>笑颜如花。</p> <p>给你点“颜色”,</p><p>就更娇艳欲滴了。</p> <p>我的热情,嘿,</p><p>好像一把火,哈!</p><p>看我的用色是不是很热情呢?</p> <p>春回大地,</p><p>万物复苏,</p><p>看,</p><p>我的草莓🍓🍓🍓</p><p>开花啦!</p> <p>看,</p><p>我们的橙子🍊🍊🍊</p><p>也开花了!</p><p>一朵,两朵,三朵……</p><p>是我对春天的赞美。</p> <p>我是一个小太阳☀☀</p><p>心中充满正能量。</p><p>smile~ </p><p>smile~</p><p>smile~</p> <p>春来了,</p><p>花开了。</p> <p>大风车转呀转悠悠,</p><p>快乐小伙伴手牵着手,</p><p>牵着你的手,</p><p>牵着我的手……</p> <p>看我的公主裙,</p><p>是不是很有创意呢?</p> <p>猕猴桃、橘子、香蕉……</p><p><br></p><p>金色的沙滩上,</p><p><br></p><p>种下一棵椰子树🌴🌴🌴</p> <p>小动物们,</p><p><br></p><p>也纷纷出来活动了。</p><p><br></p><p>首先出场的是小金鱼。</p> <p>鱼戏莲叶间,</p><p>鱼戏莲叶东,</p><p>鱼戏莲叶西 ,</p><p>鱼戏莲叶南,</p><p>鱼戏莲叶北。</p> <p>“大家好,</p><p>我叫胖乎乎。”</p><p>“大家好,</p><p>我是圆滚滚”。</p> <p>一只螃蟹一张嘴,</p><p>两只眼睛,</p><p>八条腿。</p> <p>咯咯咯,</p><p>咯咯咯,</p><p>小公鸡也来了,</p><p>你是要去捉虫子吗?</p><p><br></p> <p>论刀功,</p><p>谁也没输过。</p><p>我的天鹅要起飞了!</p> <p>小兔兔,也来了。</p> <p><br></p><p>让我们认真的吃点水果!</p> <p>维生素,</p><p>快到我碗里来,</p><p>让我聪明又健康!</p><p><br></p> <p>最后,</p><p>萌萌老师也来凑个热闹吧,</p><p>一串红红的葡萄~</p> <p>“动手动脑,心灵手巧”</p><p>孩子们,</p><p>生活就是这样五彩缤纷的,</p><p>生活中的小美好,</p><p>正等着你们用敏锐的小眼睛去发现,</p><p>正等着你们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p><p><br></p>

莲叶

拼盘

手牵着

美美

咯咯

开花

鱼戏

动脑

心灵手巧

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