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告诉我》

苏静

<p>-交响合唱-</p><p>天使告诉我</p><p>作词:王 宁</p><p>作曲:王黎光</p><p>演出单位:</p><p>国家大剧院合唱团</p><p>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p> <p>《天使告诉我》是国家大剧院与中国音乐学院联合推出的抗疫交响合唱作品。以“我”与“白衣天使”对话的形式,以“天使”诉说的崭新视角,展现他们用生命护佑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p> <p>请你轻声地告诉我</p><p>请你告诉我</p><p>是什么给了你坚定的承诺</p><p>超越自我 守护生命</p><p>这是天使的职责</p><p>请你轻声地告诉我</p><p>请你告诉我</p><p>是什么给了你逆行的气魄</p><p>消除痛楚 抚慰心灵</p><p>去拥抱美好生活</p><p>大海的无边</p><p>…………</p> <p>大海的无边</p><p>不如你胸怀宽阔</p><p>山川的坚毅</p><p>哪比你有力臂膊</p><p>白衣的温传递着天使光热</p><p>爱心的力量</p><p>奏响了春天的赞歌</p><p>请你轻声地告诉我</p><p>请你告诉我</p><p>是什么给了你逆行的气魄</p><p>消除痛楚 抚慰心灵</p><p>去拥抱美好生活</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