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里,我并不重

自然而然

<p>田野的春天,始于一棵草</p><p>灌满绿色的心情,以及几声</p><p>清脆的布谷的呼唤,这时</p><p>春风便如约而至,惦量这个</p><p>喧嚣繁华又五彩缤纷的世界</p><p><br></p><p>我看到,一朵桃花的重量</p><p>浓郁的香气,一定比风还轻</p><p>白色的梨花和樱花,粉色的海棠</p><p>淡淡的幽香,可以被路过的风托住</p><p><br></p><p>我看到,翻飞的蝴蝶在风里趔趄</p><p>攀住风,渐渐升向蓝色天空的风筝</p><p>她们都比春风要轻,包括阳光的温暖</p><p>甚至,跟着风飘飘忽忽的春雨</p><p><br></p><p>此时,我被一阵路过的风称重</p><p>我并不重,心情可以在风里行走</p><p>甚至与这个季节一样,所有的灰暗</p><p>均能被和煦的春风,轻轻翻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