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食必学摄影课——超级实战经验,三招教会你拍出超近距离感!!!

大軒

<p>大家好,我是大轩。</p><p><br></p><p>❤️先听我说。</p><p>🚫不需要布景</p><p>🚫不需要道具</p><p>🚫不需要外置镜头</p><p>❤️本期的课程内容让你拿起来手机直接出片。而且高质感贼简单,一秒教会你,没有那些五花八门的套路,就是实战硬货。兄弟,来不来🌚</p><p><br></p><p>先看下面两张图。</p> <p>很多学员问我,为什么你可以拍到这么靠近的感觉?我的手机怎么做不到呢?对,这个学员问的好,就是这个感觉,就是要教你拍出来脸贴脸的这种0距离感。🌚</p><p><br></p><p><br></p><p>废话不说,开课!!</p><p><br></p> <p> 1️⃣ 首先拿出手机</p><p><br></p><p>你以外要点开相机拍摄了?不不不,你们太年轻🌚看我操作。</p><p><br></p><p>❤️拿出手机以后,第一部擦拭手机镜头。</p><p>(不许笑,认真听,很多人都没这个习惯,拍出来照片问我为什么模糊???镜头都快让你抹面粉,奶糊弄瞎了,你说为啥模糊)</p><p><br></p><p><br></p> <p>别怕,就是这个黑洞洞的镜头,给我擦!!!使劲擦铮亮!!原谅小师傅的手机镜头摔的有些惨🌚这样你们能懂了吧?</p><p><br></p><p><br></p> <p>  2️⃣</p><p>擦好镜头以后,咱们就可以。。。</p><p>嗳,那个同学,把相机给我关上!!还是太年轻,让你开相机了吗?还有个很重要的操作。</p><p><br></p><p>❤️把屏幕亮度调整到最高。(这是常规基础操作,这样你的照片才会明亮亮哟)</p><p><br></p><p>看下面我截的图,就是这个,这个就是屏幕亮度。每次拍照前,给我记住这两点再动手!!</p> <p><br></p><p>还有点懵逼的同学,醒醒困,我凌晨一点半流着鼻血还给你们整理课程,我看你们谁敢不认真!!看我给你们录制的视频,再说不知道,找不到的,🌚我就动手了。</p> <p><br></p><p><br></p><p><br></p><p>上面是拍摄前的重要准备工作。</p><p>💙①擦镜头</p><p>💙②把屏幕亮度调到最高</p><p><br></p><p><br></p><p>下面重点来了</p><p><br></p><p>告诉你们怎么拍摄</p><p><br></p><p><br></p><p>❤️我总结了三个比较实用的方法。</p><p><br></p><p>1️⃣第一招,反转镜头。</p><p><br></p><p>直接把手机倒过来,让镜头贴着物体。这个方法拍出来的视频效果简直了!!!好看的嗷嗷叫!!保证让你眼前一亮。</p><p><br></p><p>直接看我视频</p> <p>下面是反转手机拍摄效果视频</p> <p><br></p><p><br></p><p>是不是效果,超级棒!!!方法还賊简单</p><p>完全不需要动脑子🌚🌚倒过来就能拍</p><p><br></p><p><br></p><p>下面说第二招</p><p><br></p><p>2️⃣放大相机镜头,苹果机直接2倍镜头。也就是屏幕里</p><p><br></p><p><br></p><p>啥意思呢,就是你贴很近了,但是拍不出来了,特别模糊。那么你就把手机镜头拍摄的距离,调整成2倍的镜头,这样拍出来就贴近了。</p><p><br></p><p><br></p><p>直接看我视频,安卓机也一样。</p> <p>这是两倍镜头拍出来的草莓🍓很近距离的对不对。虽然画质有点损耗,但是简单后期一下发朋友圈完全很OK</p> <p><br></p><p>机智如我🌚替你们省了500块钱微距镜头钱,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别问😭😭</p> <p><br></p><p><br></p><p>3️⃣拍视频,截图。</p><p><br></p><p>这个都懂吧?比如咱们拍清水冲洗菠菜,草莓什么的。放大倍数也不好抓拍。那就直拍拍视频。后期从视频里截取你想要的画面去做照片,这招很好用!!!超级实用的</p> <p>来看一下截屏的效果图</p> <p><br></p><p><br></p><p><br></p><p>好了,今天的课就到这里。</p><p><br></p><p>说真的,摆拍我是真的没时间。道具,背景,器材,加一起,我买了大概十万块钱差不多。这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后来发现,真正忙起来,满手的果蔬汁,奶糊,辣椒面啥的,根本没时间布景,也没时间抱相机。</p><p><br></p><p>很多人说佩服我,打仗一样的工作中还能挤出来时间拍这么多照片。所以我完完全全是实战经验总结给你的。这些内容,是各种专业摄影老师教不了的。因为他们不做辅食,也不会满手奶糊,鸡蛋的去拍照片。可能刚布好景,溶豆就回潮了,所以,没有五花八门的那些。只有最直接简单,最实用的技巧分享给大家。</p><p><br></p><p>可能有人吐槽,这些网上都有。</p><p>对,信息时代,网上啥没有?</p><p>但是把这些东西过滤出来,把鸡飞狗跳赶订单中最实用的分享总结给你们的辅食摄影爱好者不多吧?</p><p><br></p><p>所以,专业勿喷。纯属兴趣。</p><p><br></p><p><br></p><p><br></p><p><br></p><p>❤️❤️❤️最后,交作业的私信我。</p><p><br></p><p>奖励下一个实用小课程。</p><p><br></p><p>另:我还专门为大家开通了这个美篇的会员🌚这样大家可以看到视频清晰度更高,真爱不?</p><p><br></p><p>并且,凌晨两点半了,我还在流鼻血😭会不会挂掉,你们认真看啊</p><p><br></p><p><br></p><p><br></p><p>码字不易,做这种图文视频教程,老费劲了😭😭</p><p><br></p><p>下期见</p><p><br></p><p><br></p><p><br></p>

镜头

视频

手机

相机

你们

拍摄

实用

辅食

屏幕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