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持彩练当空舞

辗转复辗转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为了摄影,从09年至今先后去过五次云南,每一次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很多人把云南誉为"七彩之域"实不为过!疫情在家,把所有的片子翻看了一遍,这也是自己从初学到有点进步(自我感觉)的一个记录。</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风景一一云南的风景天下皆知,我就别再赘余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土林可能很多人没有去过,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郭磊老师作品</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郭磊老师作品</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滇金丝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会泽拍鹤</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红嘴海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放学的孩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煎臭豆腐的美女</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中场休息</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娇美的孩儿他娘</span></p> <p>绘画者</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收割归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热情的房东</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香巴拉</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每个去云南的摄者可能都拍过这个老模特,听说已经仙逝,祝他一路走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观音拜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用多重曝光拍摄的一张片子,我自己还是很喜欢的</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每次去云南都是跟着我的摄影老师郭磊先生,他是当地的著名摄影师,对艺术有着独特的见解,我非常喜欢他的作品,更喜欢他平易、善良的为人,十年交情,他带我走过了云南许多的山山水水,并成为我人生最好的兄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