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在新年的路口

<p>等你</p><p>在新年的路口</p><p>与你去聆听第一声春雷</p><p>让春雨涤尽尘虑</p><p>熨平曾经的忧郁</p> <p>等你</p><p>在新年的路口</p><p>挽着你的手</p><p>同沐春风雨露</p><p>看燕儿回归</p> <p>等你</p><p>在新年的路口</p><p>我愿给你一个宽厚结实的肩膀</p><p>为你洗尘</p><p>为你遮风挡雨</p> <p>等你</p><p>在新年的路口</p><p>去欣赏2020美丽的风景</p><p>遇到你今生就有了梦</p><p>平淡的日子也暖心情醉</p> <p>等你</p><p>在新年的路口</p><p>把思念与牵挂安放在心</p><p>许时光静好</p><p>款款深情默期许</p> <p>等你</p><p>在新年的路口</p><p>看不见你的时候</p><p>我的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p><p>你的笑容总在我心里</p> <p>等你</p><p>在新年的路口</p><p>有你在的日子</p><p>是我最美的时光</p><p>是我今生的甜蜜</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