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月华流照

<p><b><i>倾听春天的脚步</i></b></p><p><br></p><p><b><i>初遇的风,拨开心湖的涟漪</i></b></p><p><b><i>让时光摇曳起,芬芳的情浓</i></b></p><p><b><i>化作我,灵魂里驿动的音符</i></b></p><p><br></p><p><b><i>当孤独遇上柔情</i></b></p><p><b><i>一切便都有了归宿</i></b></p><p><b><i>笙歌轻起,到处是恰到好处的温暖</i></b></p><p><br></p><p><b><i>我把倾城的思恋,化作梦里的呢喃</i></b></p><p><b><i>让远去的灵犀,牵动你寂寞如雪的情长</i></b></p><p><b><i>又见青涩的爱,走进金黄的成熟</i></b></p><p><br></p><p><b><i>月光在枝头,舞着自己的梦</i></b></p><p><b><i>让我在阑珊的夜晚,写下这唯美的传奇</i></b></p><p><b><i>是你世界里的繁花,唤醒了生命的春天</i></b></p><p><br></p><p><b><i>让我缠绵的心语,醉倒在你温暖的怀里</i></b></p><p><b><i>让你眸中的水蓝,为我织起千年的梦</i></b></p><p><b><i>让你深情的呼唤,为我绽放一朵</i></b></p><p><b><i>守望已久的心花……</i></b></p> <p><b><i>是谁在这里</i></b></p><p><br></p><p><br></p><p><b><i>一座座城市的足迹</i></b></p><p><b><i>没有迎着春风走来</i></b></p><p><b><i>而是在封禁中,正在经历</i></b></p><p><b><i>一场不期而至的恐惧</i></b></p><p><b><i>灰黯的目光里,是无尽的孤寂</i></b></p><p><br></p><p><br></p><p><b><i>是谁为这个春天</i></b></p><p><b><i>涂抹上一道靓丽的色彩</i></b></p><p><b><i>那是一袭袭,天使的白衣</i></b></p><p><b><i>张开双臂,直面死神的狰狞</i></b></p><p><b><i>让魔鬼也禁不住,退却</i></b></p><p><br></p><p><br></p><p><br></p><p><b><i>也许风雨过去,并不一定会有彩虹</i></b></p><p><b><i>但心中的那道彩虹,早已升起</i></b></p><p><b><i>它浸透了多少,汗水与泪水</i></b></p><p><b><i>是生命的美丽,让它从未选择放弃</i></b></p><p><b><i>在春的蓝天下,发着耀眼的光</i></b></p> <p><b><i>爱,是缘还是劫</i></b></p><p><br></p><p><br></p><p><b><i>生活,是一场美丽地旅行</i></b></p><p><b><i>每一道风景,都浓缩了某种精致</i></b></p><p><b><i>生活,也是一场无尽的等待</i></b></p><p><b><i>只为遇见,心灵的相惜和相守</i></b></p><p><br></p><p><b><i>历经沧桑,你依然静好如初</i></b></p><p><b><i>是执着,让岁月如歌般激昂</i></b></p><p><b><i>敞开心扉的一刻,还是娇羞色的妩媚</i></b></p><p><b><i>原来,激情任然有青涩的模样</i></b></p><p><br></p><p><b><i>烟雨红尘,长路漫漫</i></b></p><p><b><i>十里桃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i></b></p><p><b><i>一江春水,潋滟着相思流向远方</i></b></p><p><b><i>那是三生三世不倦的缠绵……</i></b></p> <p><b><i>隔空的眷恋</i></b></p><p><br></p><p><br></p><p><b><i>春风,拂过平静的心湖</i></b></p><p><b><i>泛起层层,爱的涟漪</i></b></p><p><b><i>从此,波心处成了思念的源头</i></b></p><p><b><i>那透明的光泽,化作缠绵的梦</i></b></p><p><br></p><p><b><i>我深深的,把自己推向山盟</i></b></p><p><b><i>让春水,去寻觅海誓的光芒</i></b></p><p><b><i>我翘首在长满蒹葭的河岸</i></b></p><p><b><i>让深情的山歌,惊醒沉睡的荒原</i></b></p><p><br></p><p><b><i>守望,是一道绝世的风景</i></b></p><p><b><i>是喧嚣的尘寰中,迷失了太久的真</i></b></p><p><b><i>你为我绽放在心上的花朵</i></b></p><p><b><i>深深的契合在,我沉寂许久的情怀里</i></b></p><p><br></p><p><b><i>若我的倾慕,能掀起你爱的翅膀</i></b></p><p><b><i>我愿带你去天涯,圆一个蓝色的梦</i></b></p><p><b><i>若我的挚诚,能换来你深情的拥抱</i></b></p><p><b><i>我愿用炙热的吻,烫平你心底的霜痕</i></b></p> <p><b><i>有种爱,叫做懂你</i></b></p><p><br></p><p><b><i>有种爱,叫做懂你。</i></b></p><p><b><i>它,不因花开而亲近,</i></b></p><p><b><i>更不因花谢而远离。</i></b></p><p><b><i>这种爱,如水晶般透明,</i></b></p><p><b><i>它会让途径的每寸时光洒满诗意。</i></b></p><p><br></p><p><b><i>有种爱,叫做懂你。</i></b></p><p><b><i>它,不因光阴而渐瘦,</i></b></p><p><b><i>更不因沧桑而渐行渐远。</i></b></p><p><b><i>这种爱,该是千年轮回的结果,</i></b></p><p><b><i>它不随岁月枯荣而变幻无常。</i></b></p><p><br></p><p><b><i>有种爱,叫做懂你。</i></b></p><p><b><i>它,不因你贫穷而缺席,</i></b></p><p><b><i>更不因你一无所有而将你抛弃。</i></b></p><p><b><i>这种爱,一旦出现,</i></b></p><p><b><i>便不会在你故事里销声匿迹。</i></b></p><p><br></p><p><b><i>有种爱,叫做懂你。</i></b></p><p><b><i>它,不因千百度寻觅而注定相依,</i></b></p><p><b><i>更不因望穿秋水而在你世界栖居。</i></b></p><p><b><i>这种爱,许是上天恩宠后的赐予,</i></b></p><p><b><i>它可能比白雪更纯洁美丽。</i></b></p><p><br></p><p><b><i>有种爱,叫做懂你。</i></b></p><p><b><i>它,不因你美若惊鸿才和你一起,</i></b></p><p><b><i>更不因你满面尘霜而渐次更易。</i></b></p><p><b><i>这种爱,应是红尘最美的相遇,</i></b></p><p><b><i>它是一种纤尘不染的绝世独立。</i></b></p><p><br></p><p><b><i>有种爱,叫做懂你。</i></b></p><p><b><i>它,不因人事变换而飘移,</i></b></p><p><b><i>更不因世情薄凉而零落成泥。</i></b></p><p><b><i>这种爱,如莲花般开放在生命的每一处,</i></b></p><p><b><i>它会无怨无悔地陪你慢慢老去。</i></b></p> <p><b><i>你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i></b></p><p><br></p><p><b><i>皓瀚的星空,如云般游走</i></b></p><p><b><i>每一颗寂寞的心</i></b></p><p><b><i>都渴望被一缕深情捕捉</i></b></p><p><br></p><p><b><i>每一朵花开,都有激情绽放的讯息</i></b></p><p><b><i>撕开每一瓣芬芳</i></b></p><p><b><i>总能嗅到如水的轻盈</i></b></p><p><br></p><p><b><i>托春风送去我的温情</i></b></p><p><b><i>我想,所有的感动都值得盛开</i></b></p><p><b><i>在你的窗前,我时刻守望着你的婀娜</i></b></p><p><br></p><p><b><i>无数次在梦里</i></b></p><p><b><i>我的坚硬刺破你的柔软</i></b></p><p><b><i>在你的丰腴里,栽下情深的种子</i></b></p><p><br></p><p><b><i>我试图,描蓦你莲花般的娇柔</i></b></p><p><b><i>你却躲进我火热的胸膛</i></b></p><p><b><i>于是我只能在梦里,诠释着你的美好……</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