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宅"家妙趣学 第五期活动报道 中三班

快乐CS

<p>  春天像一只小蜜蜂来到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每天给它一些温暖、给它送来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娇羞的花儿忍不住笑了,开得十分艳丽。小朋友让我们和着音乐打着节拍一起来畅游身边的花海吧!</p><p>平天湖生态湿地公园内75000株5个品种3000平米的郁金香竞相开放啦!</p> <p>被精灵涂上金色的油菜花开啦!</p> <p>  春日暖阳下,我们一起来寻找春天的足迹吧!</p><p>瞧!我们丫丫小朋友看见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不由的朗诵起唐代诗人贺知章的《咏柳》</p> <p>哈哈,李雅雯小朋友发现了池塘里的秘密_小蝌蚪</p> <p>原来农民伯伯自制土肥时还可以烤红薯呢!太神奇了</p> <p>这么大的草莓一定得让老师和小朋友们瞧瞧</p> <p>疫情的关系都说不可聚集、不可以去人多的地方,我只约上两位小朋友在空旷的草地上嬉戏</p> <p>我和春天合个影</p> <p>  春日的美景让我们的心情更加愉悦,小朋友们,让我们的巧手也动起来吧!</p> <p>小朋友们好棒呀!</p><p>作品美美哒!</p><p>妈妈制作的美食,我也会做哦!</p> <p>我还会叠衣服整理房间、收拾玩具、摘菜洗碗清理垃圾哦。快来夸夸我吧!</p> <p>每天坚持运动会促使小朋友长高哦!</p><p>记得一定要坚持哦!</p> <p>请你像我这样做</p> <p>探索科学的奥秘</p> <p>古立古豆,我爱你</p> <p>  小朋友们,我们的"线上快乐小主播"活动快要开播啦!你准备好了吗😜</p>

小朋友

春天

春日

我们

的花海

咏柳

小蜜蜂

夸夸

花骨朵

内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