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曾经爱过你》

心情驿站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爱过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天真随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诵读:心情驿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爱过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仍保留着爱你的热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是现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只能温暖那些未寄出去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写给你的情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只能烘干阳台上那件</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穿过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被雨淋湿的白衬衣</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用虔诚的目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深情地注视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用洒落一地的温柔爱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甚至,我无数次祈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祈祷我对你的爱会化为雪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飘落在你人生的冬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然而,我们终在春秋交替时</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擦肩而过</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上你,我从来不后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失去你,我仍爱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多想,我曾经对你的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已变为一只彩蝶</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正驻留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心爱女孩的秀发上</div> 作者:天真随想,原名周天珍,安徽巢湖人,上海海运学院法律系毕业。曾从事法律助理、销售等多种职业,后自学药学,现在药房工作。从小酷爱文学,尤其是现代诗歌!文章散见于部分报刊,网络平台。今生,愿用最美的笔,写出最美的诗! 诵读者:心情驿站(实名:李建清)(微信:17855123571),六零后,天津人,喜欢写作,也酷爱朗读一些好的文学作品,希望通过美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同样爱好的朋友。